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宾馆酒店

常德共和酒店

2014-05-10 09: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y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心静处 有大人生 Find Your Inner Peace Here  常德共和酒店位于烟波浩淼、风光旖旎的柳叶湖畔,是常德市唯一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占地面积170亩,依山傍水,各种综合服务设

心静处 有大人生 Find Your Inner Peace Here

  常德共和酒店位于烟波浩淼、风光旖旎的柳叶湖畔,是常德市唯一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占地面积170亩,依山傍水,各种综合服务设施完备;这里既是休闲娱乐、怡情养性的理想之所,也是宴宾会友、商务会议的绝佳之地。

  常德共和酒店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前临千里碧波,终日绿树环绕,拥有度假酒店中少有的唯美景致。酒店主体大楼为时尚的风帆型设计,与柳叶湖自然风光巧妙的融为一体,是常德市独特的景观之一。

  给心灵放假,住共和酒店!

\"\"

  温馨客房,舒适好眠 Comfortable Night

  酒店主楼高15层,拥有客房346间。客房宽敞明亮,大床达到2.2米的国际King尺寸,柔软舒适的床上用品伴您入眠。所有客房拥有景观阳台,让您可以领略柳叶湖的绝美湖景,或者是精致的城市花园美景。客房提供免费宽带网络,赠送矿泉水和当地报纸。酒店设有豪华楼层,私密且尊宠,让您的入住更加舒适和个性。我们还贴心地准备了洗衣熨烫、礼宾等服务,成为我们的客人,我们将为您考虑周详,让您的停居生活如家一样自在惬意。主楼拥有两座观景电梯,让您穿行酒店之中,将远处水天一色的湖光山色,绿柳长堤尽收眼底。商务中心位于一楼,提供各类文秘服务以及票券代购等。

  完美会议,运筹帷幄 Professional Coference Service

  共和国际会议中心位于酒店西侧,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拥有10个大小不等、风格迥异的多功能会议室,位于二楼的共和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是目前湘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装修最豪华的无柱型多功能厅之一,所有会议室配有目前最为先进的会议设施和保障系统,集尊贵气派与完善配套于一身,是举办国内外各种会议、学术交流、商务洽谈、专业培训、商务展览的绝佳场所。同时,酒店会务顾问可为您的每一次会议度身定做,提供最贴心的建议和设计;经验丰富的员工准确把握您的需求,提供最细微的关注和服务。

  选择共和,轻松感受成功,完美体验高品质的会务服务。

\"\"

 

会议室

 

长、宽、高

面积

收 费 标 准

剧院式

讨论式

课桌式

宴会式

会客式

每场/元

超时收费

每小时/元

共和厅

42x30.5x6.8m

1281㎡

1200人

/

600人

80桌

/

25000

5000

秋和厅

7.8x7.2x3.45m

56㎡

60人

40人

/

/

/

1500

500

夏和厅

9.5/8.5x7.5x3.45m

67.5㎡

70人

40人

/

/

/

1500

500

春和厅

24x10x3.2m

240㎡

300人

100人

160人

12桌

/

7000

1500

人和厅

9.2x7.8x3.45m

72㎡

70人

50人

/

/

/

1500

500

泰和厅

18x10.6/8.9x3.2m

170㎡

/

32人

/

/

/

6000

1500

天和厅

23.5x14x3.2m

329㎡

380人

/

180人

15桌

/

9000

2000

丰和厅

11x7.8x3.45m

78㎡

80人

50人

/

/

18人

1500

500

地和厅

11x7.8x3.45m

78㎡

80人

50人

/

/

18人

1500

500

永和厅

9.6x7.8x3.45m

75㎡

80人

50人

/

/

/

1500

500

 

责任编辑:lyx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