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地产界上演“中国合伙人”

2014-05-15 08: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胡江涛 班永威 房地产开发商联合购地,共同开发;房地产开发商和汽车商家、装饰公司、名校联合,进行跨界营销。这种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让我们看到了团队的力量,让我们

□胡江涛 班永威

\"kanggf1405114.jpg\" 

房地产开发商联合购地,共同开发;房地产开发商和汽车商家、装饰公司、名校联合,进行跨界营销。这种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让我们看到了团队的力量,让我们懂得了“1+1”有可能会大于2

从竞争到合作

细心的市民发现,在驻马店天龙大酒店院内有好几副吊塔,吊塔上“置地和天龙联袂开发天龙国际广场”的字样格外显眼。

置地集团和驻马店天龙大酒店是土地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如今,他们却走上合作之路,共同演绎联合开发的“情景剧”。

细说驻马店市房地产界的联合开发,既有外来品牌与本土企业的“联姻”,也有本土企业的“强强联合”。

采访中,一房地产开发商表示,房企合伙开发楼盘,并不是“凑钱做生意”那么简单,他们是优势互补。

“以置地集团和驻马店天龙大酒店联合开发为例,置地集团看重的是天龙大酒店高级配套设施及服务,将其“移植”到天龙国际广场,开创驿城首个酒店式豪宅。而天龙大酒店最欣赏置地集团多年成功开发房地产的经验和成熟的营销模式。”一业内人士说,当置地和天龙将各自的特长注入天龙国际广场时,产品更具卖点。

此外,房地产开发商联合开发除了实现优势互补外,还有一个关键的原因是分摊风险。

近几年,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进行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诸多不确定因素。金融机构对房地产开发商的贷款额度有所减少,这也造成房地产开发商的资金链较为紧张。因此,他们选择联合开发,共担风险。

最大化利用资源

汽车销售商和房地产开发商,一个是卖车的,一个是卖房子的。两者看似八竿子打不着,可是,在我市有人把两者巧妙地揉和在一起。

前不久,北京现代驻马店腾威4S店在西班牙小镇售楼部门前举行活动,展示自己的车辆。

汽车4S店与房地产开发商“联姻”已屡见不鲜。举办各种名车品鉴会成为不少房地产开发商招揽客户的手段。

无论是买房还是购车,都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做后盾。在一定程度上,购车和买房的客户是重叠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汽车4S店“联姻”的目的就在于此。即使短时间内不能提升销售量,能提高知名度也是不错的。

业主买房后要装修,但装修是件麻烦事。如果房地产开发商能帮助业主节省装修成本,那业主十分乐意。于是,一些装饰公司和建材商便和房地产开发商“联姻”。

海洋装饰公司曾和我市几家房地产公司联合营销。业主通过该公司装修,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优惠。

该公司总经理郭宝磊表示,房地产公司和建材、装饰企业结盟,不仅是利益上的结合,而且可共同营造一种“相互加分机制”,即房地产开发商因采购优质建材或者选择了知名的装饰公司而得到业主的认可,知名建材和装饰公司也会因进入这个体系而使品牌形象得到提升。

联手电商开展电子营销

现在,如果你买建业集团开发的房子,直接可以通过互联网操作。

313日,建业集团牵手新浪乐居,开设电商旗舰店,实行全盘网上销售,开创了国内楼盘互联网营销的先河。

运用新的技术为企业发展助力是很多企业的首选。建业集团旗下18个城市57个项目同时登上电商平台,成为国内首家全盘电商销售的企业,这在全国也是大动静。

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如何结合,建业的先行实践将带给行业更多的借鉴。

 

责任编辑:fl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