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天中文化 动态

市天中文化研究会成立

2014-06-27 10: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深入挖掘天中历史文化资源 加快推进我市文化繁荣发展市天中文化研究会成立赵焕之当选名誉会长 刘根社当选会长□晚报记者 张广智 王建成本报讯 7月6日,驻马店市天

深入挖掘天中历史文化资源   加快推进我市文化繁荣发展
市天中文化研究会成立
赵焕之当选名誉会长   刘根社当选会长
□晚报记者   张广智   王建成
本报讯   7月6日,驻马店市天中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汝南县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驻马店市天中文化研究会章程》,选举赵焕之为名誉会长,刘根社为会长,谢元涛、高峰、郭超、刘康健、吴振海、张付军、赵荣霞、耿全曾为副会长,刘鹏、张大成为秘书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焕之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成立大会上,汝南县县长刘艳丽致辞,市民政局局长李国民宣读驻马店市天中文化研究会成立批复文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市天中文化研究会当选会长刘根社讲话。
刘根社在讲话中介绍了市天中文化研究会的筹备情况,部署了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并对广大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据刘根社介绍,驻马店市天中文化研究会由驻马店日报社牵头成立,主管单位是市委宣传部。
该研究会是全市性的文化研究组织,是由天中文化研究人员和天中文化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研究会将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原则,团结全市天中文化研究者,开展天中文化研究,推动天中文化改革创新,为繁荣和发展天中文化而奋斗。
赵焕之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天中文化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天中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光辉灿烂,是中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开展天中文化研究是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是加快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的需要,是实现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的需要。
赵焕之强调,要立足实际,加快推进我市文化繁荣发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对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机遇,天中文化研究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需要研究和可研究的课题很多。天中文化研究会要立足实际,对天中文化进行准确、科学的定位;要深入挖掘天中历史文化资源,推动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要塑造城市精神,展现城市魅力。
 
 
驻马店市天中文化研究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
    问:马国强   张万庆   毛国典   邹中华   胡红一   王剑平
名誉会长:赵焕之
   长:刘根社
副会长:谢元涛   高 峰   郭 超   刘康健  吴振海   张付军   赵荣霞   耿全曾
秘书长:刘      张大成
副秘书长:王新军   刘 华   张 宇   张广智   宋 玉   杜 平   吴新慧   周繁真   高鹏举   王振江
   事:孔艾华   牛 林   韦春杰   王中明   王振江   王新军   王新科   王静娴   王慧玲   王建成   孙国钧   孙继勇               刘根社   刘康健               李志娴   李军丽   张大成   张士君   张广智   张付军          张体龙        张建福  张振立   张新平          杜 平   邵兴治   邵建民   苏红勇         陈雁飞   肖金喜   吴振海   吴新慧   岳长新   周明理   周繁真   周豫琳   赵焕之   赵荣霞   赵永俊   赵爱民  赵凯歌   胡金岭  郭 超   徐则挺   徐 荣   耿全曾   耿显辉        高鹏举   康湘民   奚家坤   谢元涛   谢石华   焦尔荣         韩红英
程宇翔         魏晓伟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