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上蔡县农联社蔡都信用社文明服务纪实

2014-12-29 08: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银行服务“比、学、赶、超”◆规范服务擦亮“窗口”——上蔡县农联社蔡都信用社文明服务纪实记者 李小龙 “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是

◆银行服务“比、学、赶、超”◆

规范服务擦亮“窗口”

——上蔡县农联社蔡都信用社文明服务纪实

记者 李小龙

    “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是银行公共服务属性的本质要求,是提高银行核心竞争力的根本途径,是银行迎接市场挑战的现实需要,是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必然选择。”这是日前上蔡县农联社蔡都信用社负责人接受采访时的心声。作为一个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先进集体,近年来,该社紧紧围绕“一流的服务,展现一流的企业形象,创一流的业绩”,把创建文明服务规范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了服务效果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擦亮“文明窗口”

    “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好的,请稍等,马上给您办理。”窗口服务是形象、是品牌、是效益,是展示银行风貌和服务水平最好的舞台。近年来,该社坚持规范化服务“七步曲”,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

    据该社负责人介绍,他们以“合规建设、标准基层行社建设”为契机,将文明服务规范有声有色地融入日常工作,围绕文明服务、规范操作,建立制度,有考核、有计划地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活动,用一流的规范服务擦亮“窗口”。

营造规范服务环境

    该社全体员工认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大力气抓好服务质量管理,进一步促进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为此,他们完善各项服务设施,方便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由于该社地处县城繁华地段,每逢节假日,客户增多,大堂经理积极为顾客解决难题,同时增加临时窗口,方便顾客办理业务,并对领取大额现金的客户做好护送工作。推行卫生责任区责任制,员工包片管理,保持营业环境的整洁、舒适和美观,让客户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追求卓越永不停息

    社会在进步,改革在深入,日益发展的新形势,对银行员工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断适应日趋变化的新形势,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潜能,全面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个人修养,已成为银行管理者和员工的当务之急。

    该社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员工素质的全面提高。在企业内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使命感;在企业外部,强调企业对社会的适应性和社会对企业的认同程度和信誉程度。

    该社积极开办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文体活动,通过乒乓球比赛,与社会各界朋友加强联络,增加沟通,扩大农信社的社会影响力,凝聚员工向心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