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遂平县农联社:用心服务 成就客户

2015-01-07 08: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s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用心服务 成就客户——遂平县农联社营业部优质服务纪实记者 李小龙近年来,遂平县农联社营业部坚持“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以规范化服务工

用心服务 成就客户

——遂平县农联社营业部优质服务纪实

记者 李小龙

近年来,遂平县农联社营业部坚持“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以规范化服务工程为动力,坚持合规经营理念,认真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不断优化内外部经营环境,积极拓宽优质服务内涵,实现了业务经营规模、质量和效益协调发展,并连续三年实现服务零投诉。

银行业是服务性行业,其服务态度好坏和服务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自身的经营效益,影响着银行的社会声誉,该营业部作为县农联社的直接对外窗口,通过强力推行规范化服务工程,为树立农信社的良好形象奠定了基础。

在服务过程中,该营业部将规范化服务变为魅力服务。所谓魅力服务,就是要求员工对于客户除去规范化服务外,在情感倾向上像对待自己的亲人那样,对老弱病残等群体客户,实行特事特办制度,协助他们办理好各类业务,使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银行规定挂失手续的办理,必须本人来办理,但对于特殊群体,该营业部员工上门协助客户办理,实行人性化服务,体现人文关怀。

近年来,该营业部完善服务设施,率先开通了全国大额支付结算系统、全国通存通兑业务、农民工银行卡、信贷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等,增强了服务透明度,提升了服务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加强硬件建设,该营业部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标识、统一规格的要求打造精品网点,进行了标准化改造。

该营业部全员统一着装,统一挂牌上岗,统一设置大堂经理,增设老花镜、沙发、茶水、1米安全线等便民设施,并做到了“来有应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使营业部整体形象和农信社在社会各界中的地位明显提升,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发展。

该营业部一直致力于创新服务方法。实行单笔存取款业务限时办理承诺制,大额转款业务实行“当天收票,当天处理”制。针对辖内大客户及公存款户取款量大、用款频率高的现状,该营业部实行优质大客户优先服务原则,并主动提供上门收款、找零等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被评为市级满意基层站所、市级组织资金先进单位、市级优质文明服务先进单位、市级优质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称号。

责任编辑:ys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