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汝南县农联社金铺信用社文明服务工作纪实

2015-01-12 09: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tt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努力打造精品网点汝南县农联社金铺信用社文明服务工作纪实记者 李小龙近日,记者走进经过重新装修的汝南县农联社金铺信用社,看到的是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温馨宜人的服务环

努力打造精品网点

汝南县农联社金铺信用社文明服务工作纪实

记者 李小龙

近日,记者走进经过重新装修的汝南县农联社金铺信用社,看到的是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温馨宜人的服务环境、一应俱全的服务设施,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享受到了优质高效的规范化服务。近年来,该社把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当作外树形象、拓展业务、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抓手,全社员工人人自觉践行文明服务标准,使该社业务经营工作提速发展,经营效益大幅攀升,驶进了稳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引领示范 规范服务

该社负责人介绍,在开展文明服务中,该社对各岗位员工的职责、服务规范、服务用语、考评标准、奖罚措施都作了明确规定,并集结成册发给每位员工,起到随时学习、相互监督的作用。

针对推行文明服务出现的不适应、不习惯的问题,该社班子成员轮流在营业大厅值班,现场对柜员的服务行为进行监督,对柜员服务工作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适时进行纠正、引领和示范。把文明服务中要求的迎送客户、站立服务、文明用语、双手递接等各种要求转化为员工的自觉行动。

晨会制度点燃员工激情

该社坚持推行晨会制度。晨会上,员工精神抖擞,队伍整齐,由员工轮流担任主持,大家一起宣誓,重温服务用语,同唱《金燕翱翔》歌曲,齐诵内控警示用语。社主任在晨会上通报工作,点评服务。统一的装束、严整的队伍、宏亮的歌声、整齐的晨操,点燃工作的激情,不仅向客户展示了农信员工的形象,还成为清晨街头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每天晨会,强化了员工的服务理念,使晨会形成了鼓舞士气的激励会、员工风采的展示会、时刻不忘的警示会,凝聚了合力,激发了潜力,培养出了员工集体主义精神。

监督检查 强力推进

该社始终把文明服务当作推动业务发展的第一要务。“己不正不能正人”,为此,该社主任带头学习领会上级下发的相关文件,要员工做到的自己率先做到,要员工禁止的自己决不违反。在做到率先规范的同时,切实抓好检查监督。

为促使全社员工都能在岗位上全面落实文明服务的要求,该社加强明察暗访,及时查找全社在推行规范化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在现有的条件下,尽可能改善环境,提升形象。同时,加强学习教育,严格要求。每周召开一次员工会议,通报、点评全社规范化服务情况,并对违反规范化服务规定的当事人进行处罚,以灌输教育的形式培养全员的规范化服务意识,增强全员做好规范化服务工作的自觉性,从而推动文明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wtt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