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微信银行开启便捷新生活

无卡取现 在线购买理财产品

2015-01-19 08: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c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查询银行卡余额,你是否还在往银行网点跑?找最近的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你是否还在不断地上网搜索,或是打客服电话求助?其实,以上这些都可以通过微信银行来实现,你要做的

 kanggf15011021.jpg

查询银行卡余额,你是否还在往银行网点跑?找最近的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你是否还在不断地上网搜索,或是打客服电话求助?

其实,以上这些都可以通过微信银行来实现,你要做的只是在手机上轻轻点几下,账户余额就能马上获悉,最近的网点会自动提示,而各类费用的缴纳也都能一键搞定。

关注银行微信公众号   想查就查

继招商银行推出微信银行后,目前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等都已经推出了微信银行。微信银行的推出正悄悄改变我们的生活,以往要去网点或者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才能办理的业务,如今在微信银行就能方便、快捷地搞定。

信息的获取有多简便?只要关注银行官方微信号,想查什么就能查什么。

比如用户查询自己的账户余额,原来需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来查询,或者借助ATM机,而现在,只要在微信银行上绑定银行卡,相关账户信息就能及时掌握。

急需到最近的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时,你可以利用微信银行获得准确的信息。例如关注工行微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公众号,然后进入“信息查询”栏,点击“查询网点”,你所处方位的地图会立刻显现,最近的银行网点会被清楚地标注出来。

除此之外,银行现行利率、外汇牌价、金价,或者银行的理财产品讯息,都可以在微信银行中获取。

与微信银行预约   可无卡取现

无卡取现是微信银行推出的最吸引人的服务之一,特点是你不带银行卡出门也不用担心,只要通过微信银行预约,就能在附近的银行网点或ATM机拿到现金。

客户申请无卡取现后,一般会获得一个预约号,然后凭手机号、随机密码等讯息就可以提款了。

除此之外,中行微银行推出的“中银签证通”服务也值得一试。

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河北市的客户(其他地区将陆续开通)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在线提交申请,即可办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韩国、南非、柬埔寨等20多个国家的签证手续。

操作过程很简单: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后,选择页面下方“微生活”中的“签证服务”,按照提示步骤即可轻松办理签证手续(也可以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办理)。如果对流程不太清楚,可以直接回复“签证”,智能客服会立刻解答。支付签证费、查询签证办理进度也都可以在微信银行进行。

各种理财产品   想买就买

便捷地进行理财活动是微信银行的一大亮点,浦发银行在业内首家推出微信银行闪电理财功能,客户通过浦发微信银行,只需1秒钟即可完成资金在活期账户和开放式理财产品“天添盈”之间转入或转出。

据了解,理财资金在购买当日即可计算收益,无论申购还是赎回均无手续费。赎回资金很方便,在交易时间点击“天添盈转出”菜单即可赎回,资金实时到账。

如果你对其他理财产品或是基金、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也可以在浦发微信银行中查询、申购。若客户名下有多个账户,通过微信银行,资金可快速互转。

除了理财活动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浦发微信银行“微生活”购买火车票、机票,预订酒店等。比如选择购买火车票,设定出发地及目的地、出发日期,系统就会自动跳转至携程旅行客户端,客户只需再选择具体的车次即可。

建行微信银行与交通银行微银行都能提供订购电影票服务,其中建行用户可点击“悦生活”选择,交通银行用户可在“惠生活”一栏中看到。

                              (徐小防 辑)

 

责任编辑:wc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