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实实在在丹尼斯 把“省钱”、“满意”带给天中人

2015-03-12 08: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c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丹尼斯整洁的卖场。“我们做平价商品,把最便宜、最新、最好的商品提供给天中顾客。”驻马店丹尼斯文明店(以下简称丹尼斯)店长李梅说:“我们要打造全家

丹尼斯照片.jpg 

丹尼斯整洁的卖场。

“我们做平价商品,把最便宜、最新、最好的商品提供给天中顾客。”驻马店丹尼斯文明店(以下简称丹尼斯)店长李梅说:“我们要打造全家人的丹尼斯,让顾客来到这里是一种享受。”

为天中百姓带来真实惠

2013年丹尼斯文明店顺利开业,一个2万平方米集名品、家电、百货、食品、生鲜、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购物广场正式服务于驻马店百姓。

“我们在保证为驻马店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商品、合理的价格、温馨的环境、完善的服务的同时,也为繁荣驻马店市场经济做出了贡献。”310日下午,李梅看着卖场内人头攒动的景象说。

对于丹尼斯的经营,一负责人说,来到驻马店,就是想着要怎样把最大的实惠带给天中老百姓,既给丹尼斯带来一些改变,又给驻马店市民带来一些惊喜,因为我们大卖场的品牌格言就是“天天更省钱、服务更满意”。

坚守回馈百姓理念

丹尼斯集团10多年来,始终紧紧围绕“回馈老百姓,打造全家人的丹尼斯”的理念。“包括驻马店的文明店,虽然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很勤劳、务实,身体力行回馈老百姓的经营理念,除了把‘省钱‘、‘满意’带给了驻马店人民外,仅仅文明店大卖场这个店,就为天中市民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

 “得民心者得天下。丹尼斯作为服务行业,就是要满足前来消费的老百姓,给老百姓实惠,这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占领市场,我们才可以生存。”李梅说,对于消费者,丹尼斯能做的就是回馈,而对于丹尼斯来说,所有工作人员要做的就是精细,做好细节管理。这个卖场的商品、人员、卫生等方方面面都要做好。精髓就在于细节,了解消费者、了解员工、了解商品,要考虑到别人考虑不到的东西。

据负责人介绍,在丹尼斯,无论哪一个岗位的员工,都会到卖场里走走,因为卖场是最重要的,因为在卖场才能了解消费者,了解目前的管理细节漏洞,能看到我们的不足在哪里,发现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

丹尼斯大型百货卖场就在眼前

获悉,“丹尼斯大型百货卖场项目是去年签约的重点项目,预计会在2016年入驻CBD。”丹尼斯大型百货卖场项目坐落在市乐山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东北角的爱克广场,是丹尼斯在天中热土上的又一新作,丹尼斯大型百货卖场涵盖了大卖场、高端百货、餐饮娱乐及影院等多种业态。

据了解,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旨在把爱克广场店打造成驻马店商业市场上档次最高、品牌最全、服务最优且具有标志性的一家时尚、高端购物中心。届时,丹尼斯将把更多的实惠、更周到的服务带给天中人民。

                                                       (苏弼坤)

 

责任编辑:wc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