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农资市场

中欣农业产品有限公司与中关村在线签约

2015-03-13 08: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强强联合 共同发展让中国最美丽的乡村变成智慧城镇中欣农业产品有限公司与中关村在线签约 葛国强与吴颜男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当天,葛国强与吴颜男共同栽下“合

强强联合 共同发展

让中国最美丽的乡村变成智慧城镇

中欣农业产品有限公司与中关村在线签约

葛国强与吴颜男进行签约.jpg 

葛国强与吴颜男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挤满了参观的人们.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当天葛国强与吴颜男共同栽种树苗.jpg 

签约当天,葛国强与吴颜男共同栽下“合作树”。

中欣农业打造新型社区样板房.jpg 

中欣公司打造新型社区样板房。

 中欣农业总经理葛国强讲话.jpg

中欣农业总经理葛国强讲话。

 中关村在线电商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吴颜男讲话.jpg

中关村在线电商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吴颜男讲话。

□罗锦文

312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市中欣农业产品有限公司又有了一次重大的纪实:中欣农业产品有限公司在中国最美丽的乡村鲍棚村正式与中关村在线正式签约,它们将共同把中国最美丽的乡村鲍棚村打造成智慧城镇。签约仪式当天,双方公司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栽种了象征着长久合作的树苗。

美丽乡村将打造成智慧城镇

 

在活动进行中,中欣公司总经理葛国强称:“鲍棚村是中国的美丽乡村,中欣公司将把这里打造成集旅游、种植为一体的大型新农村项目。现在已经与中关村在线签约会把这里打造成智慧城镇。”

目前,中欣公司将在鲍棚村规划建设了新型社区,建设住房500套,可入住2000人。除房屋、水、电、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外,社区内配套有中小学校、幼儿园、卫生院,茶馆、图书馆、手工艺品作坊和文化广场等文化设施也在建设并部分投入使用,新型社区将成为一个有着浓郁文化气息与智慧并存的乡村家园。

葛国强说:“在以前我们一直以为民众提供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环境为宗旨,结合当地自然条件,规划建设综合配套服务区、药香花谷养生区、生态食材生产区、乡村运动养生区和养心养老度假区。现在餐厅已开业1所,在建4所,休闲度假酒店在建一所。休闲观光牧场、马场已经建成,已初步具备旅游接待条件。观光茶场也初具规模,药香花谷区种植观光花卉300余亩,主要以玫瑰、月季、菊花为主。鲍棚村将成为养生文化与休闲旅游相融合的天中最美乡村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而现在,不仅可以满足市民来此游玩,还可以满足全国各地的网友们在网上直接欣赏这里的美景。”

“在鲍棚游玩,你可以驰骋马道还可以挥杆球场,而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中一样可以荡漾在美丽的风景中。”葛国强说。

 

把鲍棚村打造成智慧城镇

 

据了解,成立于19993月的ZOLwww.zol.com.cn)是一家资讯覆盖全国并定位于销售促进型的IT互动门户网站,被认为是大中华区最具商业价值的IT专业网站,也是CNET(中国)集团Consumer Group的闪亮之星。其客户群主要为企事业用户、个人采购者和大量IT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厂商、经销商。在诸如IT产品与渠道商情、市场动态、技术应用、消费调研、电子商务的应用与服务等业务领域,ZOL始终雄踞业界的领先地位。

而明确的定位、专业的服务、卓越的口碑使ZOL成为本土数千家IT网站之中的翘楚。截至200610月日平均访问量超过2500万人次,总注册用户超过250万,每日影响超过350万的IT采购用户,成为全国IT产品采购者的首选网站。为全国各地企业及商家提供最有力度的商业资讯传播,影响力覆盖至中国7大区、数百座大中小型城市,被视为业内最优的网络传播平台。

中关村在线电商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吴颜男说:“ZOL独创先进的商业模式,提出两大创新理念,即“SVS-超增值服务”和“客户服务1+1”。广受赞誉的SVSSuper Value-added Service)提供“商情资讯+商情咨询+商情分析”三位一体的超增值服务,已经成为用户的消费指南、商家的决策依据;“客户服务1+1”意指由“专人负责+专业团队”组成的服务团队,秉行职业操守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专家服务。在这个雄厚的资本下,把鲍棚村打造成智慧城镇肯定不是问题。”

 

智慧、美景、美食、长寿在鲍棚村并存

 

在这里一步一景、十步一画的风景中,再加上智慧的元素就更加完美了。全国各地的网友们通过互联网看到这里的风景时相信都会向往。

来到这里网友们更会品尝到这里的美食。葛国强向笔者介绍:鲍棚农家院的饭菜样样选材考究,冷热荤素、煎炒烹炸,道道色香味俱佳,或六道、或八道、或十道,内容由客人自由选择组合,再配上秘制小菜、地锅馍、土鸡面片,形成了独特的以食疗为主的鲍棚菜。鲍棚菜食材上乘,全部选自当地自养自种,无污染、无公害。主材如鲍棚黑猪、肖湾野生鱼、土门林下鸡、巍山铺小山羊。辅材如葛花、檀芽、雪菜、红薯均为天然野生,做法讲究养生自然,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

除了美景、美食外,这里还是一个长寿的村庄。葛国强说:“鲍棚村所具有的天然生态环境正是人们追求健康长寿、颐养天年的最佳居住地。自中欣公司进入鲍棚村以来,在各级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对‘美丽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自然景观建设倾注了大量资金和心血,公司依托天然生态环境,将养生、养老、旅游、休闲、种植、养殖有机结合。”

中国最美丽的乡村如果在加上智慧的元素,这里将会更加完美,中关村在线的加入也将会让全国的网民知道驻马店市有个中国最美丽的乡村——鲍棚村。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