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农资市场

农机保险受农机手欢迎

2015-03-30 08: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s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记者 王朝朝 通讯员 胡军锋“太感谢了!本来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投了农机安全互助保险,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好,而且理赔也特别快,值得信赖!农机安全互助保险真

记者 王朝朝 通讯员 胡军锋

“太感谢了!本来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投了农机安全互助保险,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好,而且理赔也特别快,值得信赖!农机安全互助保险真好,通过这件事,我真切地感受到互助保险是真正的保农助农又惠农,以后我要多多宣传农机安全互助保险,让更多的农民机手成为互保会员。”近日,驿城区四轮拖拉机手陈云峰感慨地说。陈云峰今年318日加入驿城区农机化协会,入保机损、机上人员和第三责任险共计630元。322,他驾驶拖拉机由北向南行驶到市区蔡州路与东祥路交叉口时,因躲避其他车辆与一辆箱式轻卡发生碰撞,陈云峰受轻伤,车辆损坏。农机安全互助保险会员服务站工作人员接到事故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施救,进行勘察拍照,向受损人了解情况。经中心服务站核实相关维修费用后,按互助保险条款补偿其拖拉机维修费2000元。

驿城区农机安全互助保险自317日正式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有188名农机手加入了农机安全协会,188台农业机械购买了互助保险,参保费用100462元。农机安全互助保险这一惠民举措正被驿城区越来越多的农民和农机手所接受。

为了搞好农机安全互助保险工作,驿城区农机局高度重视,在市农机化协会协助下成立了驿城区农机化协会,健全组织机构,保证政策畅通。在市农机化协会组织下赴外地调研考察,学习外地先进的农机安全互助保险经验,增强信心,鼓足干劲。邀请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农机大户召开座谈会,敞开心扉,坦诚对待,讲政策、讲好处,提问题、想办法,共同探讨,把协会建成一个农机手的避风港,建成一个共同的家。组织广大监理人员加强学习,转变观念,通过开展农机安全互助保险工作,不仅把农机监理与农机安全互助保险有效地结合起来,而且改变过去管理与服务脱节的问题,把农机监理与服务融为一体,将执法寓于服务之中,进而增强安全管理的服务理念,融洽农机监理与农机手的关系,使农机安全互助保险真正成为服务农机、惠及农民、维护安全生产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ys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