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曝光台

交了首付却不能办按揭手续

2015-04-08 08: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y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交了首付却不能办按揭手续业主:什么时间能住上房子开发商:交全款才能领钥匙 【微友“流金岁月”】 房子买两年了,到现在还不能入住。当初签合同时,开发商说能

交了首付却不能办按揭手续

业主:什么时间能住上房子

开发商:交全款才能领钥匙

 

【微友流金岁月 房子买两年了,到现在还不能入住。当初签合同时,开发商说能办按揭手续,现在却办不下来,说只有交全款才能领钥匙。

【微访(记者 张丽丽 袁敏)】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微友流金岁月流金岁月满肚子苦水:看着现成的房子却不能住,很苦恼。在多次与开发商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他便给本报官方微信发来了求助信息,希望记者帮忙。

流金岁月介绍,20133月,他在市前进大道中段佳美桂园购买了一套商品房。他签订购房合同时,开发商称可以办理银行按揭手续,于是,他交了40%的首付款。就在他办理银行按揭手续时,却被告知银行贷款暂时办不下来。

流金岁月说,20145月,到了该交房的时侯,他没有接到开发商的通知。20148月,他询问售楼部有关交房的事宜,却被告知房子还没有建好,需要等到10月再交房。到了201410月,他再次来到售楼部,得知整个工程已经通过竣工验收,业主可以领钥匙了。但因银行按揭目前还无法办理,办理按揭的业主想领钥匙,只有补交余款才行。

流金岁月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上,记者看到,第五条付款方式及期限中,他选择的是第3种(银行按揭)方式按期付款。而第七条交付期限中写着201451日前正式竣工,并交付使用的字样,并且合同后面盖有驻马店市佳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公章。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佳美桂园售楼部。在售楼部的外墙上,记者看到一张通知,上面写着:望业主抓紧时间办理收房手续。由于房屋建筑手续还没有办理下来,银行按揭无法办理,还需要等待。不愿等按揭的业主也可以补交余款,办理交房手续。

据售楼部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很着急,也想赶紧交房,但是由于一些手续没有办理下来,导致银行按揭手续无法办理。目前,开发商正在积极办理有关手续。如果业主想领钥匙,可以把余款补齐。

 

责任编辑:ly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