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家装资讯

德国瑞德供暖进驻驿城

2015-04-09 08: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4月6日,德国瑞德供暖驻马店旗舰店开业,标志着德国瑞德供暖强势进驻驿城。 瑞德(上海)供暖设备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是德国人口和

       46,德国瑞德供暖驻马店旗舰店开业,标志着德国瑞德供暖强势进驻驿城。

       瑞德(上海)供暖设备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是德国人口和面积第三大州,州首府位于斯图加特,这个州是很多世界闻名的制造业企业诞生地,如奔驰、保时捷、奥迪工厂等。瑞德是一个完整的创新和保护环境的供暖加热系统的生产商, 提供供暖系统已有几十年经验。 1973年成立以来,瑞德致力于在热能创造、热能储存及热能分配上进行创新,在推出各项高质量及互补的产品发展过程中,一直把使用者利益的最大化放在首位。瑞德的产品从燃气及燃油冷凝壁挂炉、冷凝一体式落地炉、太阳能集热器、热交换水箱、分集水器、水管到整体供暖安装系统,都具备使传统系统与其他能源相结合达到最佳的创新功能。瑞德产品代表着特殊唯一的性价比,并提供最大的环保程度及最高能效。瑞德是一家100%属于大型集团的公司——一个世界型供暖、制冷、换气的大型企业。

       瑞德(上海)供暖设备有限公司是通过联合瑞德的资质和技术,可以独立提供最佳的适合使用者要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瑞德与其他生产制造商的不同在于能给家庭及工作环境带来自然的、智能的、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瑞德是德国唯一一家专注于生产高端、节能、环保供暖全系列产品的生产商。多年来,瑞德从未生产过普通壁挂炉,而是致力于高效、节能的冷凝技术研发,至今已取得丰硕成果,走在世界的前端。瑞德以“系统”为发展方向,而非生产单项产品,将多项系统功能融于一台机器中,方便、高效。在德国,瑞德是唯一一家从事整体生产供暖系统的公司。瑞德公司在德国本部拥有350名员工,年产值高达8亿欧元。

       对于普通住宅,瑞德拥有先进的壁挂炉式燃气冷凝采暖锅炉。瑞德的冷凝壁挂炉具有废气排放少、能效高的特点,比普通壁挂炉的能效高30%、废气排放量少30%。普通壁挂炉的排气温度一般在140左右,而瑞德冷凝燃气式壁挂炉的排气温度仅有50。作为锅炉心脏的热交换器,瑞德选用优质钢材料,使用年限久、效率高。壁挂炉的燃烧需要空气,瑞德锅炉燃烧的空气来源于室外,不会对室内空气产生任何污染和损坏,这也是瑞德锅炉产品区别于其他产品的地方。水箱还可与空气/水—热泵相连接,瑞德“空气/水—热泵落地一体机”操作系统非常方便、智能,可实现冬天供暖夏天制冷的效果,一般用于高端的别墅区。由于国内各地的燃气种类不同,机器可自动识别燃气的种类,自动调节产品内部装置,达到能效的最大化。

       瑞德水箱与太阳能板相连接,机器首先会自动选取无需费用的太阳能热量,若太阳能热量不够,机器会智能选取其他能源进行补充。无论是能耗方面还是操作系统上,瑞德产品既智能又节能。

       瑞德秉承高端的定位,将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系统功能加之严谨、规范的生活理念带到国内市场,服务国内的高端消费群体。(彭 程)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