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曝光台

已装修却不能入住 新房墙面出现多条裂纹

2015-05-11 15: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k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已装修却不能入住新房墙面出现多条裂纹物业:周一给住户维修□晚报记者 张丽丽 袁 敏本报讯 昨日,杨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东高国际花园买了一套房子,前段时间刚装修好,准

已装修却不能入住

新房墙面出现多条裂纹

物业:周一给住户维修

□晚报记者 张丽丽  

本报讯 昨日,杨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东高国际花园买了一套房子,前段时间刚装修好,准备搬家时发现墙面有多条裂纹。

业主:墙面出现裂纹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东高国际花园8号楼的业主。2014年,他开始装修新房,经过一年时间装修完工。今年4月,杨先生准备把卫生打扫一下搬入新房,发现墙面有多条裂纹。

看到这种情况,杨先生怀疑是装修公司偷工减料造成的。于是,他找了一家装修公司查看。对方查看后表示,这种现象不是装修造成的,是建房时的原因。为此,杨先生将此事反映给小区物业。物业让杨先生找工程部维修。

杨先生找到工程部反映此事,工程部将此事推给物业。没办法,杨先生再次找物业反映。对方一直说修却不见动静。“20多天过去了,也不见有人维修。如今,我在外面租房居住。”杨先生说。

物业:周一给住户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在杨先生的新房里看到,室内已经粉刷一新,部分家具放在客厅里,3个卧室有裂纹的墙面已经被铲去墙漆,可以清楚地看到墙面上的裂纹。

随后,记者与杨先生一起来到物业管理办公室,但没有见到相关负责人。根据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与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焦先生取得联系。

焦先生表示,他已经将此事反映给开发商。前几天,他们到杨先生家看过,估计维修需要不少钱。为了让业主满意,他再催催对方,让其尽快维修。记者询问什么时间开始维修,焦先生说,他没法回答。就这样,记者与焦先生结束了通话。

就在记者准备离开该小区时,焦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准备周一给住户维修。

 

责任编辑:lk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