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黑龙江纪检干部被打死案告破

2015-06-19 10:0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lyp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昨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向记者通报,绥化市庆安县“4·2”纪检干部范家栋死亡案,经过公安机关侦查,案件告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其中包括庆安县一

昨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向记者通报,绥化市庆安县“4·2”纪检干部范家栋死亡案,经过公安机关侦查,案件告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其中包括庆安县一房地产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

根据通报,20154211时许,庆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案称:南二路华唐公司附近有人被打伤。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跃进公安派出所出警。经查,受害人范家栋(男,46岁,庆安县勤劳镇纪工委干部)被人持棍类工具打伤,打人者逃跑。范家栋被120急救车送到庆安县人民医院救治,当日家属将其转至黑龙江省医院住院治疗。

421日,范家栋出院到哈市亲属家休养。51日凌晨,范家栋出现“呼吸困难,身体无力”等不适症状,被送至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后经医院确认死亡。

515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受绥化市公安局委托,对受害人进行尸体解剖和病理组织学、毒品毒物、伤情检验,结论是:范家栋生前被打成双小腿骨折构成轻伤一级;范家栋死亡原因系肺动脉栓塞造成。生前双小腿被钝性物体直接作用致软组织损伤及多发性骨折、双小腿活动功能障碍,导致右下肢深部静脉形成血栓,血栓脱落发生肺动脉栓塞。

案件发生后,庆安县公安机关当即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于615日破案,将李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公安机关查明,2013年,庆安县居民肖某与庆安县馨悦房地产有限公司达成房屋拆迁回迁协议。201410月,回迁房屋主体建成后,肖某认为房屋结构不合理,与开发公司产生矛盾。肖某请好朋友范家栋出面帮助处理此事。范家栋找馨悦房地产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某商谈,提出不要商服房了,要高额补偿金。李某认为要求太过分,没有同意。之后,范家栋表示如不满足要求就告其欺诈,由此引发李某不满。李某遂产生“教训”范家栋的犯罪动机。

201541日,李某请大庆市的王某飞帮助找人,“教训”一下范家栋。42日上午11时许,在庆安县经纬街幸福家园小区附近,王某波、白某蒙面分别持棒球棒、镐把将正在路上行走的范家栋腿部打伤,而后乘车逃离现场。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lyp

(原标题:新华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