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金融创新惠民生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服务三农、小微企业侧记

2015-08-17 08: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df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通讯员 王 岩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积极倡导并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充分依托

通讯员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积极倡导并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充分依托网络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三个服务”工作,即专心、专业、专注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形成了多层次、广覆盖的金融服务体系,为推动驻马店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统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157月底,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76亿元,其中投向三农72亿元,累计为辖内小微企业投放资金65亿元。今年初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33.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4%

   加快产品升级

  积极服务三农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坚持把三农金融服务放在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积极支持农村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深入开展“一县一业、一行一品”工程。2015年上半年,该行累计推出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家庭农场贷款、扶贫贴息贷款等6个涉农贷款新产品。在新产品的拉动下,该行上半年共发放涉农贷款14.6亿元,有效对接了当地农村地区的资金需求。

  关注民生需求

 促进创业创富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为政府排忧解难,为带动创业、促进就业带来“及时雨”。通过与驻马店市人社局合作,该行积极对下岗失业人员、转业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8类群体创业致富提供资金支持,累计投放创业资金17.3亿元,并相继推出“组织起来就业”、再就业“只担保不贴息”贷款新产品,全面加大贷款支持力度。

   普及金融知识

   深化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注重对当地居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先后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使用银行金融服务,并通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

   创新信贷服务

   扶持小微企业

针对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频、急”的特点,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设计了额度循环支用的贷款模式和灵活的还款方式,最大限度地帮助小微企业节省利息开支,降低融资成本。同时,通过深入推进银政合作,与工商局、共青团、产业集聚区等相关部门合作,持续开展“百亿送贷行动”、“青春邮助工程”等活动,全年召开银企对接会、推介会40余场,不遗余力地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df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