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建行友途车主卡——有车一族的专属银行卡

2015-09-01 08: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k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听说建行有张卡,既能存钱,又能交违章罚款,还可以享受买车险加油优惠,很方便,这是什么卡啊?”“这是建设银行针对有车一族发行的专属银行卡,叫建行

  “听说建行有张卡,既能存钱,又能交违章罚款,还可以享受买车险加油优惠,很方便,这是什么卡啊?

这是建设银行针对有车一族发行的专属银行卡,叫建行友途车主卡。

建行驻马店分行相关负责人称,车主卡的优势在于,除了普通银行储蓄卡等全部功能外,它还是唯一可享受交通违法自助缴费、交管信息短信提醒、加油优惠,车险优惠,特惠商户打折优惠等一系列专享服务的特色银行卡,是全省唯一能实现自助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的银行卡,目前其他银行还没有同类产品。

省事——交通违章不用跑,就在建行自助缴。

遂平县老王的车在西平被电子眼拍到了,根据相关交通管理条例,本次非现场违法只能先到驻马店市或西平县的交管部门进行违法裁决,裁决完到银行柜台缴费后才能消除违法信息。老王使用建行车主卡后,在建行布放在遂平县的交通违法处理终端上,自行对本次违法行为进行裁决、缴费,2分钟就完成了交通违法处理。

那么,啥是建行车主卡呢?建行车主卡是河南省建行,联合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财政厅共同推出的一项便民工程,针对广大有车一族,利用建行网点,以自助处理方式解决众多车主违章罚款缴费难,费时费力的问题,从而让车主一卡在手,有车无忧。

据悉,目前驻马店分行市区除白桥路建行网点没有设备(九月初可提供安装),其他网点都已经布放自助设备,各县交警处罚室和建行网点也均有设备。

省心——车辆违章早知道,免费短信提醒您。

你看,这条信息提醒我车辆要年审了。私家车主小李拿着手机打开信息向记者炫耀,他对于自己的这个小秘书满意得很。小秘书就是他办理建行车主卡时签约建行金融短信服务,另外获赠的交通违法短信提醒服务,包括交通违法提醒、车辆审验提醒、高速实时路况提醒、交管政策播报、驾证扣分提醒、驾证审验提醒。

建行驻马店分行工作人员称,客户签约后,每日定时根据签约信息到交警系统中查询车辆违法信息及驾驶证相关信息,如有违法信息,即向客户发送短信。客户可随时了解银行卡余额信息,及时了解车辆违法信息,防止别人套牌,及时了解驾驶证扣分情况。

省油——中石化加油有优惠,额外每升返1毛,不限油品,不限额度,不限车牌,长期有效。

老王有两辆货车跑运输,雇了4个司机。但对他来说,加油环节不好管控,司机可能虚报金额,还可能加的油品不好对发动机造成损害,这都让他担忧。自从办理了建行车主卡,不仅上述问题迎刃而解,还每升补贴一角钱。一年下来,两辆车合计补贴6864元。再加上买保险返油补贴,每年为老王节省下来14864元。

建行驻马店分行工作人员说,通过集团客户主副卡的方式实现,客户办理的中石化加油卡,属于友途公司在各地办理的加油卡的副卡,享受中石化给予友途公司的加油优惠。会员拿着友途车主卡、行驶证到建行任意网点领取《中石化·友途加油卡业务办理授权书》后,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办卡,首次开卡按中石化要求需充值1000元享受公开渠道优惠及返利。

省钱———买车险,到建行,多家车险,一站式服务,享受最高26%高额油补。

车主卡客户持车主卡,在交通路文明路交叉口东--建行驻马店分行二楼,车主卡服务中心购买车辆交强险及商业险,即可在保险正常优惠基础上享受交强险和商业险最高26%的加油补贴。

持建行车主卡,享受尊贵VIP专属服务

建行驻马店分行工作人员称,客户办理车主卡,即可享受建行指定商家消费折扣和积分,审车走绿色通道,更可以申请龙卡汽车信用卡,享受每周优惠洗车,高速公路ETC专用通道电子标签免费赠送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可以在省内部分高速服务区享受VIP服务及专属优惠;其他商户联盟合作商户正在全省进行拓展。

持建行车主卡签约金管家,对您的家庭财务进行职能管理

金管家是建行面向您及家庭成员推出的一项综合管理型产品服务,它将您本人及家庭成员名下的不同账户及不同用途的流动性资金进行归集整合。它的功能主要包括:综合账户管理、资金归集与划转、现金增利、日常管家、专款预留、交易补款和综合账单。

建行金管家——您贴心的理财专家:省时、省心、更省钱。拥有它,您的账户可以实现自动理财增值服务,也可以在家人或生意伙伴账户之间定期定额、本地异地自动转账,满足您对流动性资金的全方位管理需求。

办理建行车主卡,您可以选择三种方式:

1.    本人身份证+任意行车证

2.    本人身份证+本人驾驶证

3.    本人身份证+本人驾驶证+任意行车证

 

详情请垂询建行各营业网点。

建行 车主卡.jpg

责任编辑:lk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