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中原银行三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召开

2015-10-19 11: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及时总结经验、认清差距、弥补不足,集中精力开展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10月16日下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了三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分行领导班子、各支行、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分行副行长姜丽丽主持会议。

AZ5A1634.jpg 

驻马店网讯(本网金融部 麻婉婷 通讯员 陈薇)为及时总结经验、认清差距、弥补不足,集中精力开展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1016下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了三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分行领导班子、各支行、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分行副行长姜丽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行计划财务部通报了分行1-9月份的经营情况:截至9月底,分行资产总额213.57亿元,比年初增加4.81亿元,增长2.30%;负债总额208.57亿元,比年初增加3.96亿元,增长1.93%;贷款余额128.26亿元,位居全行第一,较年初增加16.95亿元,增长15.23%;一般性存款余额199.49亿元,位居全行第一,较年初增加20.15亿元,增长11.24%;实现营业净收入10.69亿元,位居全行第一,同比增加2.2亿元,增长25.22%;实现净利润5亿元,位居全行第一。

会上,各支行负责人逐一详细汇报了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措施以及本支行不良贷款情况笔数、金额、“一户一策”化解措施等。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汇报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与差距,下一步工作目标、措施。各分管领导对分管支行、部门前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最后,分行行长马立作了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前三季度经营业绩以及取得的成效,主要工作措施,各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为全力开展好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马行长指出,2015年还剩最后一个季度,全行上下要继续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查漏补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要紧盯目标,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官。各支行、各条线部门要理清思路、紧盯目标、找准差距,算好“目标账、费用账、第四季度账”。提前做好项目储备,继续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同时继续推动各类营销竞赛活动的组织安排,各业务条线要紧跟总行步伐、抢占市场先机,并指导各支行做好相关市场营销工作。二是要做好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各支行和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要“树立信心、负起责任、敢于担当、重在落实”,切实做好“将旧控新”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好重组、核销、清收、转让等多种有效形式,有效遏制不良贷款上升势头,确保清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继续加强条线组织建设。加快推进条线建设的落地,重点完善风险管理、营销、运营管理组织体系建设。调整完善考核机制,做好关键岗位人才的引进工作。四是要落实薪酬套改工作。严格落实“三定一优化”原则,按照严谨测算、充分沟通、有效引导的要求,真正体现中原银行“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市场化经营理念,培养既掌握规则、又充满激情的干事创业队伍。五是加快网点转型。一要深入推进“优质文明服务建设年”活动,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落脚点,对照服务规范和检测标准提升软硬件设施;二要根据总行发展战略要求,对网点进行优化整合,合理布局。六是坚持合规经营,防范风险。要进一步提升风险管理意识,建立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监督和纠正的风险管理动态过程和机制,必要时要适时对已检查的项目杀一个回马枪,对存在问题不重视、整改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力的加大责任追究,防范操作风险和案件风险。七是继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总行党委提出的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五个关键动作”,全行各级负责人要做好表率、亲自抓活动实施,组织好专题教育学习讨论、廉政法制教育。八是要统筹协调,齐头并进,认真总结,提前谋划。各条线、部门、支行要认真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并进一步发扬光大,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找准症结和瓶颈,制订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措施,在向中原银行成立一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的同时,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增进了交流、互通互知,明晰了自身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在全分行乃至全行范围内所处的位置,通过聆听马行长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法和前进方向,坚定了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的圆满收官吹响了号角、扬起了风帆。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