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开展2016校园招聘面试工作

2016-01-05 09: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2月29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对进入面试的122名考生开展了2016年校园招聘面试考核。中原银行总行微贷部总经理周朝阳、村镇银行管理部副总经理陶磊来到面试现场,与驻马店分行行长马立、副行长姜丽丽、行长助理魏云及人力资源部、会计运营部、电子银行部等部门负责人共同担任面试评委工作。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面试现场.jpg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面试现场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陈薇 巢宸 牧歌)根据中原银行总行2016年校园招聘工作安排,1229,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对进入面试的122名考生开展了2016年校园招聘面试考核。中原银行总行微贷部总经理周朝阳、村镇银行管理部副总经理陶磊来到面试现场,与驻马店分行行长马立、副行长姜丽丽、行长助理魏云及人力资源部、会计运营部、电子银行部等部门负责人共同担任面试评委工作。

面试现场,在以往传统的结构化面试基础上,创新加入了情景展示,考官们在聆听考生自我介绍完毕后,以考生专业为切入点,从多角度、多层面对考生进行了提问,问题设置严谨、交流气氛轻松,全方位考察考生的专业素养、应变能力以及沟通协作等能力,为驻马店分行人才引进严把关口、筑牢基础,确保了面试工作科学严谨、取得实效。

为确保本次面试公平公正,秩序井然,顺利开展,驻马店分行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行政管理部、监察保卫部等部门积极配合、充分协作,在有限时间内紧锣密鼓、加班加点、把关细节,科学划分候考区、面试区,认真制作招聘条幅、指示牌、桌牌、工作证等,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面试过程中,驻马店分行严格按照面试流程,切实做好了身份核验、考生登记、手机封存屏蔽、侯考引导等工作,全程严谨、流畅、无差错,为本次面试做好了扎实的考务保障,确保了考试的顺利开展。

本次入围面试考生均为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生源遍布全国各地,除大批渴望回到家乡贡献光和热的学子之外,不乏被中原银行企业形象吸引到驻马店的外地考生。本次招聘的开展将为分行员工队伍注入年轻的新鲜血液,同时为驻马店分行各项业务的拓展提供了积极的人才保障和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