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周边游

7月2日洛阳白云山上激情相邀

2016-06-30 15:4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jpg (4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半小时前 上传 新鲜、刺激、童话中才有的森林假面舞会7月2日洛阳白云山森林氧吧激情相约让你的汉子为你倾倒!让你的妹子

新鲜、刺激、童话中才有的森林假面舞会
7月2日
洛阳白云山森林氧吧
激情相约
让你的汉子为你倾倒!
让你的妹子为你尖叫!
现代舞、古典舞、广场舞
不分种类、不分派别
斗舞大赛
只要你敢来!
女王领舞   high爆全场
Cosplay   精灵空降
除了参加互动游戏,还有礼物可拿哦
凡是参加森林假面舞会的游客,都可免费领取精美好礼
参加斗舞大赛的游客更能获得
超值大礼
夏天的生活离不开水
嬉水
森呼吸
一个都不能少
早上在海拔两千多米的山峰上和朋友一起看日出东方、群峰披金装;晚上住在帐篷里,观星辰、辨南北、说着悄悄话
未央夜,灯光迷离,音乐响起,一场森林狂欢即将开始。一个个头戴面具的精灵滑入舞池中央,随着音乐尽情摇摆,挥洒热情。面具下藏着的或是一张俊俏的脸,或是一颗狂野的心……在四周树林的半遮半掩之下,狂欢high起来。

 

  景区简介:
  洛阳白云山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西南部伏牛山腹地,距郑州380公里,距洛阳180公里,距南阳、平顶山、许昌均在2小时左右车程。景区规划面积272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58平方公里。地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盛夏最高气温不超过26℃,堪称中原避暑胜地。平均海拔1800米,1500米以上的山峰有37座。有动物204种,植物1991种,昆虫30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是中国最大南北基因库,被专家誉为“自然博物馆”。
  旅游攻略:
  (一) 自驾线路
1、 GPS导航直接搜索洛阳白云山铜河游客服务中心2、 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嵩县—旧县镇下道—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3、 郑尧高速—G311国道—尧山镇—车村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二) 景区住宿
白云山主接待区位于海拔1600米的中心广场,负氧离子含量高,规划在建和已有酒店20余家,其中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1家、四星级标准酒店4家、特色酒店10余家,是举行高档会议、休闲疗养、避暑度假首选之地。
  1、 森林木屋度假酒店:
电话:0379-8086  9676
地址:华山松氧吧内
  2、 锦源山庄:
电话:0379-6659 0089
地址:景区中心广场附近
  3、 氧都接待中心:
电话:0379-6659 0218
地址:景区中心广场附近
  (三) 美食娱乐位于景区中心广场的小吃街、以及新建北欧风情街内,酒吧、ktv、餐饮小吃一应俱全,让你度假生活缤纷多彩。
友情提示:高处不胜寒,由于海拔原因,早晚温差较大,请配备保暖衣物,否则会被冻成小动物哟!
微信:洛阳白云山
微博:@洛阳白云山
景区地址:河南 洛阳 嵩县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大河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