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名师风采

驻马店市四中校长蒋文林被评为河南省名校长

2016-07-06 09: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人本治校 科研兴校 名师强校 质量立校蒋文林被评为河南省名校长□晚报记者 杨丽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河南省教育厅日前公布河南省第二批中小

 人本治校  科研兴校  名师强校  质量立校

蒋文林被评为河南省名校长

□晚报记者  杨丽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河南省教育厅日前公布河南省第二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驻马店市第四中学校长蒋文林被评为河南省名校长。

 据悉,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中小学名校长培育工程”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于2014年启动了中小学名校长培育工程第二批培育工作。经过市县遴选推荐、专家评审、集中理论研修、名校跟岗学习、课题研究与答辩等多种形式,对第二批名校长培养人选进行了为期2年的重点培养,经综合考核合格,全省确定53人为河南省第二批中小学名校长。

 蒋文林从2003年起,先后担任驻马店市第四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上任伊始,他就确立了“人本治校,科研兴校,名师强校,质量立校”的办学思路,学校工作实现了“十化”:即学校管理科学化,教学手段现代化,课堂教学规范化,课程改革特色化,科研立项成果化,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系列化,校园文化建设多样化,文明安全校园创建活动日常化,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化。市第四中学也成为驿城区初中教育的品牌学校和驻马店市基础教育的窗口学校。

在蒋文林的带领下,驻马店市第四中学在规范化、创新化、特色化办学的道路上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手拉手”先进集体、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省“五好”基层党组织、省卫生先进单位、省教育系统先进家长学校、市文明单位、市五星级学校、市管理一级学校等荣誉。蒋文林本人也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名师、河南省名校长、驻马店市优秀校长、驻马店市拔尖人才和驿城区功臣校长。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