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周边游

洛阳白云山与你共享清凉之旅

2016-07-06 10: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教师免票,学生免票,家属也免票国内明星大腕齐聚洛阳白云山 与你共享清凉之旅 白云山九龙瀑布入夏以来,你是不是感受着热浪滚滚,希望来一场“湿身之旅”,感受

教师免票,学生免票,家属也免票

国内明星大腕齐聚洛阳白云山 与你共享清凉之旅

 九龙瀑布1.jpg

白云山九龙瀑布

入夏以来,你是不是感受着热浪滚滚,希望来一场“湿身之旅”,感受清凉世界?你是不是一直渴望着蓝天白云,渴望来到一个世外桃源里做SPA,洗肺、吸氧、深呼吸?那么,来吧!7月,国内明星大腕齐聚洛阳白云山,感受视觉冲击,倡导自然生活,与你共享“湿身之旅”。为此,景区放大招——教师免门票,学生及家属也免门票!对,就是这么任性!非一般的清凉世界、人间仙境,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免票大酬宾,亲,还在等什么?

为了让更多爱旅游的小伙伴们感受人间仙境白云山的魅力和清凉,71~930日,周一至周四  (不含中秋节)。教师、学生凭相关证件从白云山铜河游客服务中心进入,可免除本人和随同亲属两人的门票,周五到周日(含中秋节)本人可享受免票,随同亲属两人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亲,免票哦,错过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明星来到“人间仙境”,亲,你是TA的粉丝吗?

7月,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瑞贝卡假发产品趋势发布会将在白云山举行。作为世界时尚假发第一品牌,自然少不了一线明星助阵、国际名模走秀。据说此次将有国内一线明星大腕来到白云山,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还有百名国际名模在百米T台上走秀,百名“歪果仁”模特在百米T台上走秀,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秀场啊!小伙伴们,赶快约起来吧!

湿身享清凉,亲,准备好了吗?

这里平均海拔1800m(郑州海拔为110m),森林覆盖率达98.5%,夏季平均气温不超过18℃,最高气温不超过25℃。盛夏在白云山你会看到“早上如春穿夹袄,夜如初冬盖棉被”的景象。这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平方厘米8670个,是郑州的100倍,是名副其实的“千年帝王避暑地,生态疗养第一山”。

九龙大瀑布123米腾空而下,水雾洋洋洒洒,让你湿身清凉;白龙大峡谷3000米飞瀑流泉,亲水玩耍,让你湿身清凉;情人谷林深叶茂,碧水幽幽,小溪潺潺,让你和lover湿身清凉;晚上住森林木屋,感受童话世界……你懂得!

森林氧吧SPA,亲,你确定不来“森呼吸”?

白云山高山森林氧吧,总面积8万平方米,是中原地区海拔最高、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高山天然森林氧吧。在这里,你可以听松涛吟唱,看松鼠跳跃,闻松香提神,住森林木屋,做高氧SPA。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8670个。丰富的负氧离子吸入人体后,有镇静、催眠、镇痛、止咳、增食欲、降血压之功效。这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是郑州的100倍,让你一次吸个够!

夏日白云山,是中国“夏都”、避暑天堂。盛夏气温不超过25℃的天然大空调、大氧吧绝对让你流连忘返。这里一山出三江,地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拥有以中原极顶——玉皇顶和中原最大潭瀑群——九龙瀑布群为代表的中原地区最为壮观的山水奇景,堪称中原山水的集大成者。

与国内一线明星相约白云山吧!看云海日出,享清凉湿身,耍飞瀑流泉,听松涛吟唱,来氧吧SPA,在木屋度假……

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河南十大最美景区第一名”——“人间仙境”白云山欢迎您!

                                    (牛云强)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