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培训认证

走进培训学校第三站——博大教育学校

2016-07-06 11: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教育最强音 我为自己代言用心做教育 用爱筑未来走进培训学校第三站——博大教育学校□张龙 文/图“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教育与培养,老师们辛苦了!孩子在这里读

教育最强音 我为自己代言

用心做教育 用爱筑未来

走进培训学校第三站——博大教育学校

□张龙  /

“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教育与培养,老师们辛苦了!孩子在这里读书我很放心。孩子如果不听话,请一定严加管教。我们家长一定大力支持!由于孩子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学校里,我们对他在学校里的表现不是很了解,我希望老师多和家长联系,多反映孩子的情况,以便我们共同把孩子教育好。在不影响正常的教学任务条件下,我希望学校多组织一些有益的课外或校外活动,培养孩子多方面的能力,以适应未来的社会生活。”73日,在博大教育学校的公开课后,一位学生家长向学校校长杨辉提出了一些建议。

jiaoyp16070.jpg 

博大教育学校公开课现场。

主动学习 独立思考

汤莎莎:以前,我是个性格内向的学生,课堂上从来不敢举手发言,这对我的成绩有很大的影响。自从进入博大教育以来,老师在生活上关心我们,学习上鼓励我们,特别是课堂上的气氛很活跃,我们畅所欲言,不知不觉就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在快乐中收获了许多知识,人也变得自信了许多!5年的学习,感谢博大教育成就崭新的我!

家长:我的孩子在博大教育已经学习5年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让孩子选择了博大教育,可是我慢慢发现孩子比以前懂事了许多,做事情的越来越专注了,并且回到家能够主动学习,独立思考,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我欣喜于他的改变,也庆幸我们当初给孩子选对了学校!

学会专注 学会自信

吴波:在博大教育,我学会了专注,学会了自信,学会了如何展示自己,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很多很多。我喜欢博大的老师。课堂上老师语言幽默风趣,给我们营造了宽松、民主的课堂氛围,让我们在轻松的环境里一次次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家长:儿子在博大教育的一年多时间,我感觉他明显长大了许多。作为家长,我看在眼里,甜在心里,孩子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适应新环境并且成长起来,这是老师们努力的结果。老师用亲情温暖孩子,用鼓励让孩子争取上进,用科学的方法让孩子提高做事的效率,作为家长,把孩子放在这些有责任心的老师身边,我们倍感放心。

校长:相信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小升初”、中招、高招,一系列决定孩子命运的考试,让孩子、家长无不绷紧学习的神经。考试的压力像大山一样,一直持续到孩子走出校园的那一刻。如何让孩子快乐的学习?如何让孩子养成更好的习惯?如何让孩子对未来充满信心?带着用心做教育,用爱筑未来的办学初衷,博大教育学校的校长杨辉分享了自己的办学经验。小学初中的养成教育,素养与习惯的科学培养,培养孩子学习及生活的好习惯。小学阶段一定保护好孩子的兴趣,逐步打好基本功;中学阶段多关注孩子心理变化,用朋友式的管理方式帮助他们成长。家长要以身作则,陪伴是最好的教育,成长的道路上多给孩子科学引导。相信每个孩子都会在未来的路上,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