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少儿教育

厌学根源多,5种方法学起来

2016-08-26 16:38 来源:中高考专家周成建教授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厌学根源多,5种方法学起来,帮孩子找到学习兴趣 在我的免费网络公开课上,发现很多孩子缺乏学习动力,对学习不感兴趣、做作业拖拖拉拉的、上课注意力分散、

           

厌学根源多,5种方法学起来,帮孩子找到学习兴趣

     在我的免费网络公开课上,发现很多孩子缺乏学习动力,对学习不感兴趣、做作业拖拖拉拉的、上课注意力分散、讨厌上学……其实这一系列问题都可以归结为学生厌学。

  我的精英班里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学生,其实这个世界上,真正喜欢学习的人只是少数,大多都是为了各种各样考试,极少数的学生会意识到学习带来的好处。

  

  这类问题实在是最让家长们头疼的了。很多父母经常在微信上请教我们:“到底怎样才能让孩子喜欢学习呢?”这个问题,说起来容易,要做得到、做得好,确实需要一段时间。

  我们的精英班教师团队通过20多年的教学研究,总结出了5种问题学生,并且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希望有以下症状的家长,尽快行动起来。

  

  

  

  

  

   今天关于孩子厌学的内容就到这里。当然还有其他更多很多问题关系到孩子的厌学问题。所以,有其他想法的家长可以添加微信主动与我联系。我们一起探讨这类话题。

  我每天会在朋友圈分享一些关于学习方法、提分技巧、记忆训练方面的文章,有兴趣的家长可以看看,更多相关内容会在每周的免费网络公益课上教授。

  我是中高考专家周成建,

  如果您有孩子学习、成长、成绩、升学选校等各方面的困惑,

  欢迎添加我的微信2167991898(长按复制)

  本周五、周六、周日晚我将免费开讲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

  欢迎获取免费公益课信息,申请课程学位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中高考专家周成建教授)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