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高端客户采摘活动举办

2016-09-12 14: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为回馈高端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外拓客户群体,推动零售业务的全面、持续发展,于9月10日在禾绿特色葡萄园隆重举办了“中原情·采摘季”活动。

顾客品尝各种水果.jpg 

顾客品尝各种水果

家人一起采摘.jpg 

家人一起采摘

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岩发言.jpg 

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岩发言

小丑表演.jpg 

小丑表演

驻马店网讯(本网金融部 陈星宇)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为回馈高端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外拓客户群体,推动零售业务的全面、持续发展,于910在禾绿特色葡萄园隆重举办了“中原情·采摘季”活动。

当日上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银行客户家庭及朋友们分别乘坐3辆大巴陆续到达禾绿特色葡萄园。根据活动安排,首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岩发表讲话并对到达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及感谢。同时顾客参观并品尝了葡萄园里多种品种的葡萄及水果,在导游的精心讲解下,大伙陆续拿起采摘工具到制定的葡萄架下,进行采摘、品尝。上午11点左右,在魔术表演和游戏互动中将本次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采摘结束后顾客朋友们在农家院享受了一顿美味的农家饭菜,感受到了有别于喧嚣都市的农家风味。此次返璞归真、踏青采摘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通过近距离地与客户接触,也加深了该行对客户的了解,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真正让客户感受中原银行优质高端、充满内涵、富有特色的服务品质。

据了解,中原银行是由河南省驻马店、开封、安阳、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南阳、商丘、信阳、周口13家城市商业银行以合并重组的方式组建而成,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实收资本达154.2亿元,位列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之首。一直以来,中原银行驻马分行紧紧围绕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服务定位,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截止20166月底,该行资产总额254.76亿元,各项贷款158.34亿元,存款243.16亿元,实现净利润2.79亿元。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