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招考信息

今天是国考报名最后一天 7个岗位是零审核状态

2016-10-24 15: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今天,是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昨日,报名人数再次迎来一次高峰。截至10月23日17:00,来自河南华图数据采集中心的数据显示,第9日河南地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为383

 今天,是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昨日,报名人数再次迎来一次高峰。截至10月23日17:00,来自河南华图数据采集中心的数据显示,第9日河南地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为38332人,较前一日增加5958人。

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安阳分局竞争比例403∶1

数据显示,招录人数最多的部门河南国税局依然占据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截至昨天下午5时,共计25707人通过报名审核,在所有招考11个单位中占据第一的位置。郑州铁路公安局报名人数陡增至4547人,报名人数第三位的为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总报名人数为3130人。

从河南职位报名情况统计数据来看,竞争最激烈、报考最热门的职位诞生在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安阳银监分局机关,竞争比例高达403∶1。

在竞争热度前十名职位中,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的职位占据了三席,河南省国家税务局的职位占据了五席。

7个岗位依然处于零审核通过状态

值得提醒的是,截止到昨天下午5时,依然有7个岗位处于零审核通过状态。其中,这些岗位与之前大量存在于河南省国税局和黄委会不同的是,进入报名倒数第二天,零报考岗位分布呈现分散状态。符合报考条件考生可以关注。

其中,这7个岗位分别是:平顶山叶县国家税务局科员、河南省西平县气象局防灾减灾科业务管理、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审计业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开封黄河河务局兰考黄河河务局财务科财务管理、三门峡海关海关统计职位、焦作银监分局辖内监管办事处主任科员以下、漯河银监分局辖内监管办事处主任科员以下。

提醒:24日中午12时前尽量完成报名

根据往年经验,大多数考生已经完成报名审核工作,报名工作进入尾声。考生报名会大批量集中在最后三天,这也给审核工作带来了难度,会导致审核周期相较前几日出现大幅度增长。

只得提醒的是,若考生集中在10月24日下午进行报名,审核工作将会在报名结束时展开,一旦审核未能通过,改报其他岗位的时间周期大大缩减。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专家指出,考生应于10月24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报名工作。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大河网-大河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