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市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公告

2016-10-26 08: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公告核心提示: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广大专业技术(技能)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发展创新型经济

驻马店市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公告

核心提示: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广大专业技术(技能)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发展创新型经济,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行驻马店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意见的通知》(驻政办〔2015118号)要求,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选拔的基础上,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经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确定驻马店市首批30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现将驻马店市首批30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及简介予以公告。

1025,市委、市政府召开驻马店市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颁证会,隆重表彰30名驻马店市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大力宣传驻马店市首批30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突出业绩,更好地鼓励和支持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切实关心和改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激励他们珍惜荣誉,不断提高政治、业务水平,勇于开拓创新,带动身边的人员为驻马店市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排名不分先后)

贞简介

wub1610319.jpg 

谭贞,19654月出生,教育学博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黄淮学院院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等教育国际化、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多项,主编教材专著8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先后获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级文明教师、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驻马店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称号。

曹文营简介

wub1610311.jpg 

曹文营,男,汉族,现任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校长、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特级教师、省劳动模范、省中小学教师教育专家、省名师、驻马店市拔尖人才、驻马店市首届十佳特色校长。

他个人也先后荣获了“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标兵”、“全国初中青年数学教师优质课教师”、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称号。

马青香简介

wub1610321.jpg 

马青香,女,43岁,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教师。多年来,马青香始终怀着“爱学生、爱语文、爱教育”的信念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在教学之路上积极探索,锐意进取。曾获全国优秀教师、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名师、省教师教育专家、市五一劳动奖章、市拔尖人才、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称号,驻马店市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沈书平简介

wub1610310.jpg 

沈书平,女,本科学历,中教高级教师。她有扎实的教育理论基础,在教师队伍建设和素质教育方面,成效显著。她使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原开发区一小)实现跨越式发展,她本人荣获河南省特级教师,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省教师教育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优秀教师,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省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驻马店市六、七、八及九届拔尖人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

许雅静简介

wub1610309.jpg 

许雅静,女,本科学历,驻马店技师学院高级讲师。1990年参加工作从教至今。多年连续获得市“优秀教师”、市“师风师德建设标兵”、市“巾帼建功标兵”、 市“三·八红旗手”、“河南省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获奖成果有:《学生美育之研究》、《试论对中职学生创造教育的实践》、《新编普通话口语训练与测试指导》等。

牛爱民简介

wub1610313.jpg 

牛爱民,男,46岁,确山县三里河乡后楼小学任教。1990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中小学高级教师,国家级、省级、市级优秀教师。市骨干教师、教科研先进工作者、最美乡村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CN刊物发表论文6篇。

26年来,从青春年少到头发斑白,从风华正茂到早已不惑。26年来,他就像山乡小路旁静静绽放的牵牛花,总能给上学、放学路过的孩子送去芬芳,是乡村孩子们心中最美的花朵。

赵洞生简介

wub1610320.jpg 

赵洞生,男,44岁,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人,中共党员,19938月参加工作,1997年中央党校本科毕业,中学政治高级教师。

1993年至2013年在平舆县阳城镇一中工作;2013年至今在平舆县教师进修学校工作。

2001年被评为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04年评选为省优秀教师;2005年获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20079月被评选为国家级优秀教师;2009~2010学年度被评为市级优秀班主任。

王红艳简介

wub1610315.jpg 

王红艳,女,19712月出生,回族,汝南县人,19955月入党,1990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名师,中原名师,河南省名校长。

王红艳于19907月参加教育工作,从事小学语文教学,现任汝南县第三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市人大代表,全国小学语文研究会会员,驻马店市思想品德教学研究会理事。

孙群杰简介

wub1610308.jpg 

孙群杰,男,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驻马店市人大代表。2013年第五次被驻马店市教育局评为优秀校长,被评为驻马店市十佳卓越校长;2014年被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他任校长期间,把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办成全市和全省的名校,他成为豫南四市唯一被命名为首届河南省名校长的初中校长。

婷简介

wub1610307.jpg 

肖婷,1986年毕业,在教育战线工作了三十年,三尺讲台演绎着她敬业、勤奋、钻研、创新的教学人生。她担任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的主讲教师,为推进我市新课程改革作出很大贡献。她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外语教师园丁奖获得者”、“全国优秀示范课执教教师”、“河南省特级教师”、 “中原名师”、“省名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市拔尖人才”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窦明升简介

wub1610317.jpg 

窦明升,男,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正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曾获得“全国模范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河南省职业教育专家”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窦明升的带领下,正阳县职专被确定为“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省示范性职业高中”、“省文明学校”等。

翟书俊简介

wub1610318.jpg 

翟书俊,驻马店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市委第一批理论宣传专家库成员,第一届、第二届驻马店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第九届驻马店市拔尖人才,2013~2014年度驻马店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其中《德才兼备 以德为先——刍议用人标准》表彰2013年度驻马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高岩升简介

wub1610306.jpg 

高岩升,男,46岁,主医师,医学博士,中共党员,河南省中青年卫生科技创新型人才,驻马店市天中创新人才,驻马店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工作中大胆创新,他努力开展微创神经外科手术和脑血管病介入手术,对于神经外科专业疾病具有既能开颅手术治疗又能介入治疗。发表SCI文章一篇,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和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16篇,荣获驻马店市科技成果奖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哲简介

wub1610305.jpg 

吕哲,54岁,主医师。驻马店市中医院脑病一区主任,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神经内科副主任委员,驻马店市中西医结合脑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科技拔尖人才。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名中医”。在脑血管病的治疗上有较深的造诣,先后发表论文10余篇,获科研成果多项,发表著作一部。市中医院脑病科在其带领下于2012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定为“全国重点中医专科”。

彭春喜简介

wub1610304.jpg 

彭春喜,男,汉族,19581月出生,中共党员,市农技站站长,推广研究员。驻马店市第七、第八批拔尖人才;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驻马店市天中科技创新人才。获省部级成果奖一、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2项。他在基层农技人员、农民科技示范户培训方面成绩显著,为我市粮食生产十连增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俊简介

wub1610303.jpg 

姜俊,男,硕士、研究员,市农科院园艺所所长。他一直在市农业科学院从事蔬菜遗传育种及安全高效栽培生理技术研究工作,他还担任河南省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驻马店综合试验站站长。

“十二五”期间他承担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培育出国家和省级审(鉴)定的蔬菜新品种11个,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市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出版专著5部,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

王素亭简介

wub1610302.jpg 

王素亭,女,1963年5月出生,现在驻马店市农业市场信息工作站工作。

她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3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参加编写公开出版的著作6部,在国家、省级学术技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5篇。2012年她荣获全省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先进个人。

戚占民简介

wub1610301.jpg 

戚占民,男,汉族,52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确山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先后获得省部级成果奖3项,市厅级成果奖19项,2012年河南省粮食生产突出贡献科技人员,享受省劳动模范待遇。市拔尖人才,市学术带头人。30年来,戚占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行动诠释自己的事业和梦想,视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为己任,赢得了广大农民朋友和同事的赞誉。

冯顺山简介

wub1610300.jpg 

冯顺山,男,汉族,西平县人,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遂平县农业科学试验站主任科员,副研究员。

他主要从事油菜研究,主持《早熟、高产、优质杂交油菜新品种“穗源988”》等省审杂交油菜新品种两个,获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4项,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发表论文9篇。市第二、三届党代会代表,市学术带头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朱凤霞简介

wub1610299.jpg 

朱凤霞,19776月出生,本科,高级兽医师,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职工。

多年来,她先后获省、市科技进步奖7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编写论著4部,发表论文43篇,制定地方标准4项。荣获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青年优秀科技专家、市“151”天中科技创新青年、连续三届市拔尖人才、市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徐国红简介

wub1610298.jpg 

徐国红,男,19684月出生,系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他一直致力于专用车前沿技术研究,创造性地开发了中集华骏罐式车辆新品种,尤其是其主持开发的T型和无滑板技术,引领了粉罐车行业技术的一次次革命;W贯穿梁的开发和应用,引领了专用车轻量化。

“为中国专用车行业尽早赶超欧美发达国家的水平而奋斗”,是他不懈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邵明丽简介

wub1610297.jpg 

邵明丽,女,1970 7月出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97月参加工作至今在驻马店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工作。先后荣获优秀共产党员、拔尖人才等称号。20159月派驻泌阳县铜山乡焦竹园村任第一书记。

她带动全村农户加入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理念引导村民延伸种养加链条,实现可持续发展。

崔志波简介

wub1610296.jpg 

崔志波,男,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市公路局总工、教授级高工、市第六、七、八届拔尖人才,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他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新时期驻马店青年的良好形象,他先后荣获河南省科技二等奖3个,完成5项新技术并应用,发表理论文章7篇,出版专著3部。

吕和平简介

wub1610312.jpg 

吕和平,男,1967128出生。现在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工作,高级工程师。主要业绩:1.那格列奈原料药及片剂的研究与开发,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国家级新药非那雄胺原料及其制剂的研制、氯雷他定原料及片剂的研制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3.国家级新药咪喹莫特原料药及其乳膏剂的研制,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4.阿托伐他汀钙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

根简介

wub1610316.jpg 

王根,男,汉族,19688月出生,现任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111月至今他担任白云纸业总经理期间,通过大力实施“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创新管理模式,推行事业部管理,理顺了发展思路,稳定了员工思想,激发了企业活力,企业逐渐步入良性循环发展的轨道。2013年被省政府授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称号。

刘根社简介

wub1610295.jpg 

刘根社,男,1959年出生。

河南大学中文系毕业,文学学士。高级编辑。现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驻马店日报社(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

驻马店市拔尖人才。出版有专著等,多篇作品获各级奖励。报业集团所属媒体宣传,媒体融合发展,经营管理受到上级宣传主管部门表彰。

王志强简介

wub1610314.jpg 

王志强,男,19752月出生,汝南县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河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市第五届会计学会理事,省总会计师协会会员,现任市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他多次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财政理论文章,先后承担市级调研课题10余项,并被市财政、市社科联等部门评为一、二、三等奖。被省政府授予全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军转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孙继勇简介

wub1610294.jpg

孙继勇,男,43岁,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专题部主任。高级记者,中国广播影视大奖获得者,黄淮学院兼职教授。近五年获国家级、省级新闻奖22项,出版专著《驻马风歌》。为河南省“四个一批”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优秀新闻工作者,市第七、八、九批拔尖人才,市首届、二届“四个一批”人才,市首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市智库专家组成员。

李卫军简介

wub1610293.jpg 

李卫军,男,38岁,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带电班技术员,高级技师。62项研发工具获国家专利证书;16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奖项;先后荣获国网公司技能专家、河南省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由于带电更换高压直线杆塔上的合成绝缘子是常见工作,李卫军专门发明了一种重要工具——双分裂导线提升器。其在带电作业中不仅材质较轻,且耐绝缘、强度高。

陈学德简介

wub1610292.jpg 

陈学德,男,54岁,汉族,高级技师,现任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设备维修工。

35年来致力于制丝烟机设备的维修、改造和生产工艺的探讨,对制丝生产设备的改造和工艺课题的研究取得了多项技术革新奖,其业绩、成果和贡献得到了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他还获得新型实用技术专利八项及发明专利1项,发表专业论文5篇。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