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优惠促销

[泡吧圈]借助互联网驿城小伙巧卖茶叶

2016-11-22 09: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周刊记者 胡江涛 文/图 李功成在品茶。【不甘平庸 回家卖茶】27岁的李功成是驻马店人,大学毕业后在郑州打工,两年后,他投奔了在厦门开茶厂的姐姐。其姐姐的茶厂地处山

□周刊记者  胡江涛 /

 wangk161185.jpg

李功成在品茶。

【不甘平庸  回家卖茶】

27岁的李功成是驻马店人,大学毕业后在郑州打工,两年后,他投奔了在厦门开茶厂的姐姐。其姐姐的茶厂地处山区,山路陡峭难行,读大学期间,每逢假期都会来这里帮忙。

在姐姐的照顾下,李功成在茶厂上班的日子悠闲舒适,慢慢的他开始意识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自小不甘平庸,不甘做一名普通的人,我渴望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李功成说。

 后来,李功成得知,郑州一家企业在驻马店设立有办事处。后来,他成功应聘到这家企业,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乡。

回到家乡后,李功成在办事处上班,但在工作之余,他会给朋友介绍茶叶方面的知识。

李功成发现,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茶叶,还是使用扁平化的销售模式,厂里生产的茶叶要经过好几次转手才能卖到消费者手中。

李功成说,为减少更多的中间环节,让好茶叶以更便宜的价格卖到消费者手中,必须借助互联网。 

【想把茶叶卖到全世界】

李功成表示,他的想法很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很难。当他第一次向姐姐提出“互联网+”的模式时,就遭到了姐姐的反对,两人争得面红耳赤。经过多次争执,他意识到,姐姐务实的观点没错,要想说服她,必须拿出成绩来。利用微信等新媒体与公众进行交流、互动已然成为茶叶电商创新营销模式,网上销售也已成为茶叶销售的新渠道和平台。

 在信息越来越透明的互联网时代,李功成通过朋友圈发布信息,销售茶叶,积累了大量的客户。

“像茶叶这样的商品,仅凭图片和文字介绍,怎么才能让客户购买?”李功成经常会在朋友圈里晒一些到茶园采茶、制茶的照片,包括后续的包装过程,目的就是把每—个环节都展示在大家面前,让消费者相信茶叶的质量。

李功成说,购买茶叶的大多是中年人,现在也有不少喜欢喝茶的年轻人,而且这个群体还在不断增加。他深信,只要茶叶品质好,借力互联网这一平台,他能把茶叶卖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