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传承百年的经典建筑气质——法式别墅

2016-11-22 09: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蓝天·卢浮9号鸟瞰图。 蓝天·世贸中心效果图。经典无声,岁月无痕,好的建筑是经得起时间验证的……文艺复兴之后,法国的古典主义建筑成了欧洲建

wub1611178.jpg 

蓝天·卢浮9号鸟瞰图。

wub1611176.jpg 

蓝天·世贸中心效果图。

经典无声,岁月无痕,好的建筑是经得起时间验证的……文艺复兴之后,法国的古典主义建筑成了欧洲建筑发展的主流。古典主义建筑造型严谨,内部装饰丰富多彩。

法式建筑十分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它是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建筑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一座座举世闻名的法国建筑都以无可争议的艺术魅力征服了一个又一个时代的集体审美,在世界建筑史上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

同样,在河南、在驻马店、在高铁商务区,有这样一个地方,它如女王一样优雅高贵,又兼具普罗旺斯的唯美,它就是蓝天·卢浮9号,一片宏伟的建筑群。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全部法式建筑的特点,呈现一种宏伟、大气、高贵的气息!

 

旅法人士说:在驿城遇见法式别墅 恍若置身法国

 

有多年法国留学和学习经验的先生,回到家乡驻马店,一次偶然路过蓝天·卢浮9号,看到了卢浮9号的设计,亲自参观过卢浮宫的他说:“这么多年来,在许多中国城市见过很多主打法式风格建筑的项目。但是风格易学,精髓难得。”

他说,法式别墅不是说你这个项目整体设计的法式化是不是孟莎式,外墙是不是石材,有没有老虎窗,这些都是很容易学来的,学不来的是居住体验,有没有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先生说,自己刚到法国时很多亲朋好友担心他能不能融入法国的生活环境,但是居住久了,他发现越是现代化的大城市,越可以允许人不依赖与他人的情谊生活。法国人很享受那种看似平凡但又很温和的交流。不像在国内,大家对别人的私生活有那么多的窥视欲。现代大城市很开放,不需要你融入,只需要你消费。

而卢浮9号在空间分割中使用水系、绿化带为分隔,再加上前庭后院的设计,能使业主保持一种合适的距离,保持一种温和的联系,这一种法式风味超越了它孟莎式的设计、石材、老虎窗、雕花等元素。

 

业主说:最终决定买卢浮9号是看上了它的价值

 

已经成为卢浮9号业主的先生是位生意人,他坦言,在买房这件事上考虑了很久,毕竟置业资金不是小数目,买别墅前试着想今后生活的各种场景。在他看来,作为生意人的自己不仅要考虑交通因素、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更要考虑老婆的感受。自己生意忙,孩子和家庭离不开老婆的照顾,要为老婆选一个环境好、购物方便的社区,让老婆在照顾家庭的同时,能享受她自己的生活。

先生说,一般一、二线城市的别墅都建在郊区偏远的地方或是有山有水的地方,但“再好的山水,在那待一个多月也是非常孤单的”。而且那些地方一般教育和商业配套又往往会拖后腿,因此他排除了去景区买别墅的选择。他觉得,买了别墅可以在自家院里造景,能满足日常的赏花需要了。

最终让他打定主义选择卢浮9号的原因是高铁和教育以及其商业配套。他说,作为生意人,出行的畅通至关重要,而卢浮9号离高铁站只有1000左右的距离,乘坐高铁,让他1小时内北通郑州南达武汉。

蓝天·卢浮9号让你在这里享受生活,拓展事业,欣赏对手,结识更有影响力的朋友……

 

开发商说:团队去卢浮宫实地参观调研

 

“洋楼盘”、“洋社区”在中国大行其道,很多项目只是为了“洋气”而取“洋名”,但卢浮9号是真正学习了法式别墅的精髓,项目整体透露着浓浓的法国宫廷风,以纪念卢浮宫为团队提供的创意。蓝天·卢浮9号通过将孟莎顶、老虎窗、雕花廊柱等浪漫元素与自然相融合,对称线条的建筑与精雕细琢的细节相配合,营造别具一格的浪漫、高贵、典雅的氛围。墙体外立面,集法式建筑精华,全石材纯手工打造,将美观、功能、文化浓缩于一体。此外,蓝天·卢浮9号将更多的珍稀土地与生态自然归还给居者,前庭后院、私密露台、空中南北双露台、赠送双车位、赠送地下室,将进退之尺度交还于居者。构建“两环、三轴、四园、八庭院”法式宫廷园林景观,以达到移步异景的景观效果,营造典雅舒适的生活氛围。沿袭法式古典风情,突出轴线,强调对称,注重比例,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构造尊贵典雅的视觉享受。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建筑是让城市更美好。蓝天·卢浮9号,就是要为驿城带来一点异国风情,让驻马店人拥有更高的人居体验。 (马国省 /图)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