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看房日记

遇到困难,物业来解忧

2016-12-10 15: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杨方园)12月5日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客服前台接到了一个很着急的电话:“开元物业吗?你们快点派人来看一下,我家卫生间漏水了,现在屋子里全是水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杨方园)125日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客服前台接到了一个很着急的电话:“开元物业吗?你们快点派人来看一下,我家卫生间漏水了,现在屋子里全是水!”挂了电话,客服立刻联系设施人员,设施人员很快到达现场查看,才发现原来不是这户业主的卫生间漏水了,而是卫生间的排污管道主管道堵塞,造成的一楼反水。了解到真实情况后,设施人员在告知业主实际情况后立马开始疏通工作。

据了解,A3二单元已经入住了很多户人家,现在卫生间排污管道堵塞,整个二单元都不能再使用了,设计人员立马准备好疏通下水道的工具,加紧时间开始疏通。设施师傅做好准备一打开下水道管,污水管堵塞的污物喷涌而出,虽说做好了万全准备,还是没有避免的被喷了一身的污物包括下水道内的垃圾,但是设施是师傅们并没有嫌脏,在下水道的污物喷完后,直接用工具在那里疏通下水道管,但是疏通到了晚上还是没有完全疏通开,有一节管道疏通不动了,设施师傅说:“现在可以排污水了,但是过段时间还是会堵的,这次疏通干净了,就不会赌了,明天找专业人员来疏通吧!正好咱们学学经验”其他的设施人员纷纷说好。这个时候天已经全黑了,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设施师傅们并没有注意到,穿着又脏又臭的衣服依旧在讨论这如何把堵塞的管道疏通干净。第二天一早,就有一对专业的疏通管道人员来疏通,通过半天的努力,专业人员说:“你们这里堵塞的太严重了,我们疏通不开了,你们找其他人吧!”到这里已经有不少人打退堂鼓,真的疏通不开了吗?但是我们的设施师傅说:“可以疏通开,下午还有人过来”,就这样,在下午一点钟的时候又来了一队专业人来疏通下水道,通过努力,终于把最严重的一节管道,疏通开了,管道疏通开了流出来的不是卫生间的污物,而是半垃圾桶的油块。这个时候环境部的人员过来开始进行善后的卫生处理。业主纷纷说:“怪不得呢,原来是油块,油块很硬,是很难疏通的,幸亏有你们,不然还会在堵得,有你们在真好”另一个业主也说:“遇难困难也要坚持品质,物业人员太了不起了,保洁阿姨也很不容易,看这里还有这么多的污水还有大便什么的,为咱们的工作人员赞一个”。

业主的肯定是物业人员的动力,只有全力以赴的付出,才能换来业主正真的认可。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