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理论 理论学习

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6-12-16 15:15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本报记者 董亮 杜小伟 摄)  谢伏瞻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关于中国共产党河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本报记者 董亮 杜小伟 摄)

  谢伏瞻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关于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结果的汇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听取了讨论审议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11月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了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谢伏瞻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陈润儿、邓凯、翁杰明、吴天君、赵素萍、任正晓、夏杰、李文慧、陶明伦、马懿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省第十次党代会总监票人朱清孟作的关于预选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结果的汇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会议听取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副秘书长任正晓作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任正晓说,代表们在讨论审议中一致认为,省纪委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九届省委历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报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突出“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鲜明主题,是省委工作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化,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

  代表们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聚力、力度空前的五年,也是系统治理、成效凸显的五年。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和问题切中要害、严谨准确,阐述体会简洁凝练、深刻透彻,工作建议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任正晓说,对于代表们讨论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会秘书处将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 朱殿勇 冯芸)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