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最爱武侠片

2016-12-20 08: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晚报记者 班永威“我记得过去台湾拍摄过很多布景特别假、画面特别模糊、武打效果特别可笑的武侠片,给我留下印象的有《怒剑狂花》,这是古龙的作品,但是古龙没有

□晚报记者   班永威

“我记得过去台湾拍摄过很多布景特别假、画面特别模糊、武打效果特别可笑的武侠片,给我留下印象的有《怒剑狂花》,这是古龙的作品,但是古龙没有把它写完,后面的是由另外一个作家续写的。”近日,70后温先生告诉记者,他最爱武侠片。

据温先生介绍,他最喜欢看《圣剑飞鹰》这部电影,是刘雪华演的,男主角也记得,就是不知道名字了。“这部片子讲的是一个复仇的故事。现在还能从网上找到,真是奇迹。”温先生说,“还有根据古龙作品改编的《名剑风流》,里面的演员我一个也不认识,不过我记得这部片子的情节还是基本忠实原著的,悬疑惊险,扣人心弦。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原著小说,写得非常精彩。尤其是里面超凡的想象力,还有易容术等,很有意思。”

而让温先生记忆最深的就是《决战玄武门》,那是黄日华和翁美玲在《射雕英雄传》之后的又一次合作。“不过翁美玲的表演没有什么突破。我感觉好像是因为《射雕英雄传》之后,翁美玲和黄日华的搭档特别受观众欢迎,所以这部武打片在情节里有点儿强拼硬凑的感觉,把黄日华和翁美玲两个人的角色硬塞进这段历史里。总之,我觉得这部片子给人印象不深,就是炒剩饭,趁着《射雕英雄传》的热度还没有退,想再赚一把,剧情和演员的表演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也没有什么说服力,而且很多地方都特别假。”温先生说。

后来,温先生看了《四大名捕》、《乌金血剑》、《莲花争霸》、《仙鹤神针》等,凡是武侠片他都喜欢看。现在,只要电影院上映武侠片,他一定会去看。“武侠是一种精神,一种气度。”温先生说。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