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当代文化 舞蹈

[才艺圈]用热情舞动未来

2016-12-20 09: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晚报记者 闫宏伟 文/图“我的目标就是让孩子在这里得到快乐,真正领略到街舞艺术的魅力,让他们走向社会后更有自信。”12月17日,在位于市乐山大道北段一街舞

□晚报记者  闫宏伟  /

“我的目标就是让孩子在这里得到快乐,真正领略到街舞艺术的魅力,让他们走向社会后更有自信。”1217日,在位于市乐山大道北段一街舞艺术培训中心,喜欢街舞并致力于街舞教学的孙鹤老师告诉记者。

yuanzh161265.jpg 

舞动青春。

yuanzh161266.jpg 

孩子们跟着教师学跳舞。

yuanzh161264.jpg 

认真训练。

“辣妈”爱上街舞

“我爱上街舞是从儿子上培训班开始的。现在我非常喜欢看孩子们跳街舞。”说起自己与街舞的缘份,孙鹤显得很兴奋。

孙鹤说,以前她儿子的身体不好,但很喜欢街舞,所以她就给儿子报了街舞培训班。通过学习街舞,儿子的身体变好了,而且对街舞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天天陪孩子上街舞培训班,孙鹤也喜欢上了街舞。

“后来,我想投资办街舞培训班,但我的家人和很多朋友对此都不理解。”孙鹤说,为了儿子,为了更多的孩子,她坚持了自己的想法,决心帮助更多的孩子学到真正的街舞。

孙鹤说,她的儿子通过学习几年街舞,现在已成了一名街舞教师,并带出了一批学生。

孙鹤说,自己当初进入这个行业,全凭真心喜爱。可当真正干起来时,从租场地到找教师,她发现事情并没有自己想象得那么简单。但她让更多人了解街舞、学习街舞的梦想没有改变。

“为了让孩子们接触到真正的街舞,我向最好的街舞教师请教,聘请全省甚至全国出名的街舞达人。我向他们学习,并时常请他们来指导我的学生。”孙鹤说,就这样,经过不懈努力,她最终请到了参加过全省、全国很多街舞比赛,获得过很多荣誉的郑博文任教。在郑博文的帮助下,她教的学生越来越多,并摸索出了自己的街舞教育方法,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认可。

孙鹤说:“目前,街舞在中国已属于正规舞蹈,归属于体育舞蹈类。每年央视的舞蹈大赛都有街舞比赛项目,而且现在各类街舞活动越来越多。在国外,很早就将街舞作为高考的专业升学考试内容。在我国,街舞作为一门新兴舞蹈,未来的发展道路会很宽阔。

兴趣是孩子们学习的最大动力

采访中,记者发现,在孙鹤的街舞学校学习的学生都很自觉,也很努力。在老师的带领下,很多孩子经常学得忘了回家。

“兴趣是孩子们学习街舞最大的动力。”郑博文说,学习街舞的孩子都是发自内心喜欢这种个性十足的舞蹈,所以他们训练起来都很用功。

记者了解到,在孙鹤的街舞培训学校,12岁的贾涵予小朋友通过学习,积极参加比赛,现已成为我市唯一被韩国JYP公司选定的培养对象,即将赴韩国进行封闭式学习,参加当地的演出。

近日,在孙鹤的街舞艺术培训中心,记者见到了贾涵予和他的妈妈。

“小涵予9岁的时候,我们发现他特别喜欢街舞,当时可能孩子感觉跳街舞有意思,很‘酷’。于是,我们就给他报了这个培训学校。只要孩子爱好、有兴趣,我们就支持他。没想到,儿子竟然学出了点儿名堂。” 贾涵予的妈妈说,这次儿子能去韩国,是因为2016年在网络海选时,他在6站选拔中一路绿灯。

“儿子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真是没想到。”贾涵予的妈妈告诉记者。

在孙鹤的街舞培训学校,那些还在上小学二三年级的孩子们,学着自己喜欢的街舞,体验着街舞给他们的少年时代带来的快乐。

孙鹤说,因为教学专业,所以孩子们在这里找到了自信和快乐。目前,她所创办的街舞艺术培训学校,学生不断增多,这更激励着她努力工作,聘请最好的街舞老师,教孩子最新的动作。孙鹤说,帮助孩子们成功的同时,她的梦想也会成真。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