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家装资讯

恒大名都炫彩周末“豆”你开心活动即将欢乐上演

2017-01-05 07: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冬已至,寒意浓,一碗汤水,更是一份满满的情意。1月7日~8日,驻马店恒大名都炫彩周末“豆”你开心即将欢乐上演。萌趣小汤圆、清甜腊八粥、香脆爆米花、豆画DIY

冬已至,寒意浓,一碗汤水,更是一份满满的情意。178日,驻马店恒大名都炫彩周末“豆”你开心即将欢乐上演。萌趣小汤圆、清甜腊八粥、香脆爆米花、豆画DIY、夹豆子大作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等着您,带您“嗨”玩周末,与您一起感受温馨的气氛、挑战欢乐极限。

萌趣小汤圆。汤圆,不仅是美食,更是一种情感的团圆、幸福和欢乐。裹上馅儿,撒上面,在案板上滚出个团团圆圆,看到这些萌物简直不忍下口,真是太可爱了。这个周末到恒大名都,来一碗香糯甜蜜的汤圆,体验在汤锅里煮出来的甜蜜。

清甜腊八粥。喝粥是一种健康的饮食方式,同时也是对新年幸福吉祥的一种寄托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憧憬。吃粥容易,煮粥难,经过各种食材的适量搭配和精心熬制,锅里“咕噜咕噜”地冒着泡,软糯的香味让人不禁口水直流。熬一锅幸福粥,将好运盛在碗里,让快乐留在心中,暖暖腊八粥,浓浓恒大情。恒大名都带给您的温暖仍在继续。

豆画DIY。红豆、绿豆、黄豆等,只拿来吃?那你就太落伍了!其实,它们还可以是一幅幅艺术品。尽情发挥丰富的想象能力,把五彩缤纷、大小不同的豆子粘拼起来,一颗颗豆子经过小朋友的巧妙构思,拼凑出不同的造型,惟妙惟肖,DIY出一幅栩栩如生的豆画。是不是想到萌萌的豆子很想跃跃欲试?来恒大感受豆子的狂欢,体验DIY乐趣无穷。

香脆爆米花。爆米花的香气飘散开来,香浓诱人,绝对能引爆您的味觉!想吃吗?那还等什么,恒大名都让在电影院里爆米花吃得不痛快、不敢吃出声的人,来一次彻底释放。本周末,恒大名都香脆爆米花满足吃货的无穷乐趣,陪大家一同度过一个开心幸福的周末。

夹豆子大作战。或许没有这次活动,你根本无法想象一颗如此小的豆子也可以成为桎梏。没错,这是一颗豆子对人类的挑逗与宣战!夹不起的豆子,掉到地上叮当作响,正常的是掉了筷子、翻了碟子、倒了豆子……178日,看小朋友是如何手忙脚乱进行一场夹豆子大作战!周末来恒大期待您的参与哦!

恒大名都炫彩周末“豆”你开心豆趣无穷,一大拨豆子即将欢乐来袭。赶快邀上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178日,驻马店恒大名都等着您。

驻马店恒大名都74平方米151平方米(含装修)湖景高层,大园林,大配套,聘请知名设计大师精心设计,全装修交房,优惠可达26万元。

住恒大名都,享 3万平方米欧陆景观园林、1.1万平方米社区配套商业街、4875平方米国际双语幼儿园、2600平方米铂金会所;住恒大名都,拥高铁核心,奢享自然与繁华。       (彭 程)

 

责任编辑:ldm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