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乐商33年继往开来 一路有您更精彩

2017-01-19 10: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1月10日,驻马店市乐山商场热闹非凡,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大家聚汇一地,掀起了年末岁初的庆祝高潮,共贺乐山商场33周年店庆。市中心环形天桥的员工队列有序,大红T恤

11.jpg 

110日,驻马店市乐山商场热闹非凡,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大家聚汇一地,掀起了年末岁初的庆祝高潮,共贺乐山商场33周年店庆。

市中心环形天桥的员工队列有序,大红T恤,鲜艳夺目,嘹亮的歌声,响亮的口号,折射出企业青春洋溢的气息,传递着员工们的无畏风采。天中各大主干道上,军鼓声流转高亢,员工们组成的外宣队,风风火火奔走在大街小巷;商场外广场大型歌舞汇演,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表演,吸引了众多人群驻足观看。员工们身着薄衫,不畏严寒,为乐商庆生而狂欢。“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每一位“乐家人”忆往昔,看今朝;有泪水,有感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有过徘徊,有过艰辛,但最多的是苦尽甘来的欣喜......

19842017年,历经33年的风雨兼程,在乐山商场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企业数次开疆拓土,完成了成功蜕变与超越自我。2012年,新百汇店开业,与总店遥相呼应;2013,平舆店盛大开业,企业转战县区,迈向全新征程;2016年,北区天下城店顺应而生,势与新区共成长!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乐山商场从最初的不到3000㎡的两层小楼发展到现在集商务、生活、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汇聚了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大地影院、中影天幕国际影城等3000余知名品牌,面貌一年年焕新,商圈辐射92区,如今,已拥有着四店面积达12㎡的购物中心。

历经不同时期考验,乐山商场一路引吭高歌,稳健领航天中商业,全国“文明经营示范单位”、“诚信维权先进单位”、“文明诚信商场”、“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首届“区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每一个荣誉的背后,饱含着我们辛勤的汗水,彰显着企业的雄厚实力。

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伙伴们的密切合作,前进的征程中更有着来自四方的大力支持。2016年,我们更深切地发现,企业一时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您的帮助和理解,我们想真诚的对您说:衷心谢谢您,我们的朋友,感谢成长之路的相濡以沫,感谢33年对我们的不离不弃!春暖花开间,收获硕果累累;患难与共间,共享风雨同舟,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时间相约在乐商!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我们在传承跨越的同时,牢记使命,不敢懈怠,始终以感恩之心来回报百姓,全力救助失学儿童、与老区学生“手拉手”、全员参与捐赠灾区、资助“希望工程”、帮扶贫困大学生、为下岗工人创造再就业、给环卫工人送棉被、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 “感恩天中人,寒冬送温暖”、为下岗特困职工“献爱心、送温暖”、“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为玉树亲情捐赠、捐款支持红十字会,为平舆店困难员工安娜捐款,情系蚁蜂鲁湾精准扶贫....我们力争根植于社会,在业绩节节攀登的同时,也为促进我市和谐社会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铁肩担道义,丹心筑辉煌”,今天的乐山商场,正焕发着青春朝气与勃勃生机,以雄壮伟岸的英姿傲立在天中这片神奇的大地上。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是一名乐商人;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有着卓越的团队;我们光荣,因为我们开创了奇迹!

33年继往开来,勇敢路上不怕风浪,愿我们风雨同心,携手成就梦想!

2016,感谢有您一路相随!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