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2017年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完成

2017-01-19 15: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k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莉平)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队伍活力,加强人才储备,做好分行中层领导干部空缺职位的选拔任用工作,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驻马店分行

 DSC_4222.jpg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莉平)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队伍活力,加强人才储备,做好分行中层领导干部空缺职位的选拔任用工作,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驻马店分行公开竞聘经营性机构(含公司业务部和各支行)正副职和管理部门副职。按照竞聘工作安排,经过笔试环节,1月14日,共有79人参加了竞聘面试,评委与工作人员从早七点至晚七点全程无休,扎实开展了本次中层竞聘面试工作。

本次中层干部竞聘面试工作得到了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面试环节中,分行行长马立、副行长兼风险总监曾帆、副行长陈惠军、行长助理魏云、行长助理侯树芳担任评委,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启和监察保卫部总经理禹为民担任监督员。

本次竞聘面试严格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与半结构化相结合的方式,给应试者提供了一个平等的竞聘平台。在面试过程中,参与竞聘的驻马店分行各岗位职工很快融入了此种新型的面试方式当中,展现出了真实水平,体现了过硬的基本功和扎实的业务知识技能。

通过此次中层竞聘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畅通了用人渠道,激活了用人机制,对于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也为该行储备了一批优秀人才,为下一步工作更加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k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