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孝子发帖求助网友

2017-01-20 08:52 来源:驻马店网 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妻子触电身亡 父亲患癌住院孝子发帖求助网友□晚报记者 尹媛媛 本报讯 平舆县万金店镇黄庄村的胡世宁,今年35岁,他的妻子触电身亡后,他靠打工维持生计,带着两

 妻子触电身亡  父亲患癌住院

孝子发帖求助网友

□晚报记者    尹媛媛

 

本报讯      平舆县万金店镇黄庄村的胡世宁,今年35岁,他的妻子触电身亡后,他靠打工维持生计,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今年1月,他的父亲被诊断患颅内肿瘤住院,每天需要大量医药费。为给父亲治病,他在亲戚的帮助下发起了水滴筹,希望为父亲筹集医药费。

近日,微友“吉祥如意”给本报官微联系,称她的表弟胡世宁家里遇到变故,父亲患重病,家中两个孩子还小,表弟非常孝顺,一人打工养家,弟媳几年前因为意外触电身亡,希望可以有好心人帮助表弟一家,筹得善款为表弟的父亲看病,并发来一条水滴筹的链接。

记者看到,水滴筹链接上显示,胡世宁的父亲患恶性肿瘤,一家人的生活靠胡世宁一人,水滴筹的目标金额是10万元,截至到117日下午530分许,已经有109次捐款,筹金额是4799元。

116,记者同胡世宁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12岁,小儿子7岁,都在平舆老家读小学。2012年,他的妻子去亲戚家帮忙盖房子时,意外触电身亡。为了养家,他在市区开源路一家汽车油漆店工作,每个月有近3000元的收入。

胡世宁告诉记者,本来他在市区打工,一家人的生活还说得过去。但5个月前,他的父亲突然头晕、干呕,到平舆县医院检查确诊患了脑梗。今年1月,他的父亲再次发病,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恶性脑瘤,需要手术。这一消息,让一家人觉得如晴天霹雳。因为没有足够的钱,胡世宁的父亲只能在医院输液稳定病情。

胡世宁说:“得知父亲生病后,我表姐帮我发起了水滴筹,筹集的钱将用来给父亲看病。虽然父亲有农合,但许多医药费是不报销的,花销还是很大。希望社会爱心人士看到后,可以帮我们一把。”

如果你想帮助他,请与记者联系:15039656377.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