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新春刮刮乐 豪礼送不停——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刮刮乐活动正式开启

2017-01-20 16: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k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刮刮乐顾客抽奖顾客积极了解该行理财产品工作人员热情为顾客讲解此次活动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陈星宇)为感谢新老客户对洛阳银行的关心和支持,2017年1月18日至3月31日,

 刮刮乐顾客抽奖.jpg

刮刮乐顾客抽奖

顾客积极了解该行理财产品.jpg

顾客积极了解该行理财产品

工作人员热情为顾客讲解此次活动.jpg

工作人员热情为顾客讲解此次活动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陈星宇 通讯员 栾洪达)为感谢新老客户对洛阳银行的关心和支持,2017118日至331日,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开展“新春刮刮乐,豪礼乐翻天”客户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凡在该行办理指定业务种类的客户均可获得新春积分参与刮刮乐抽奖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洛阳银行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将送出一等奖60寸彩电15台,二等奖九阳榨汁机60个,三等奖美的养生壶600个等各类奖品。

据了解,活动初期便吸引了新老客户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了解了洛阳银行,提高了洛阳银行在周边的影响力。与此同时该行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更是助力了本次活动的进行。

据该行负责人介绍,洛阳银行是1997年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3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洛阳银行。成立以来,洛阳银行始终坚持“改革、发展、创新”的经营指导思想,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打造区域银行、零售银行、市民银行。经过19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相继实现了更名、跨区域经营、推进综合化经营的战略突破,实现了速度与质量、规模与效益的协调统一。

责任编辑:k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