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1-22 08: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晚报记者 吴 峰 通讯员 魏 冉 本报讯 1月21日,我市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遂平县又有3个重点项目亮相,总投资金额4亿元。据该县项目办一

□晚报记者         通讯员     

 

本报讯    121日,我市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遂平县又有3个重点项目亮相,总投资金额4亿元。

据该县项目办一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中有1个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

工业项目是由遂平县容大农业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年产2万吨脱水果蔬项目,主要用于建设标准化厂房、办公楼、研发楼、保鲜库及4条脱水蔬菜生产线,计划201711月投产。

服务业项目一个是遂平大象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遂平新华影视文化综合体项目, 主要从事文化艺术品、电影院线、文体用品、电教数码、教育培训、休闲健身、社会服务、广告媒体等。计划201712月投入使用。另一个是由驻马店市物华置业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的遂平国际商贸城二期建设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商贸综合城建设(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设商住楼、商铺等设施),计划于201812月投入使用。

遂平县项目办负责人告诉记者,新项目的开工对优化遂平县产业结构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为遂平县经济发展增添后劲与活力。遂平该县将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续建项目抓落实、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要求,抢时间、争速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据悉,近年来,遂平县委、县政府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重点围绕主导产业、龙头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集中引进一批全产业链、集群式、外向型的好产业、大项目。特别是着重抓好一批投资大、见效快的项目,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优势,为实现富民强县加快崛起目标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