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杨集镇农民新年展新貌

2017-02-03 08: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篮球联谊 书画会友上蔡县杨集镇农民新年展新貌 激烈拼抢。记者 陈 司 通讯员 张海波 摄影报道本报讯 (记者 陈 司 通讯员 张海波)室外雪花飘飘,天寒地冻;室内激烈拼抢,

篮球联谊 书画会友

上蔡县杨集镇农民新年展新貌

 guols170238.jpg

激烈拼抢。记者 通讯员 张海波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记者 通讯员 张海波)室外雪花飘飘,天寒地冻;室内激烈拼抢,精彩不断。131日,农历正月初四,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上蔡县杨集籍商业精英第六届“三公利华杯”篮球友谊赛在上蔡县拉开帷幕,来自北京、郑州、哈尔滨、长春、沈阳和山西、新疆的7支篮球队,齐聚上蔡县华联文体器材有限公司,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一场全民健身的篮球赛悄然拉动了乡邻亲情,丰富了节日生活。

“草根”的舞台,篮球的盛宴。赛场上,队员们你来我往、全情投入,运球、传球、远投、扣篮,娴熟、精准、规范的动作,尽显“专业范儿”,博得阵阵喝彩。乡亲们在四周呐喊、助威、加油,裁判的哨声不时响起,现场气氛热烈奔放、激情似火。

据了解,参加此次篮球友谊赛的队员全部是从上蔡县杨集镇走出来的企业家和外出务工人员。杨集籍老乡篮球友谊赛每年举办一次,自2011年开始,先后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北京、郑州举办。

“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联络了乡情,增进了感情,展现了上蔡人的风采,扩大了杨集镇在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杨集人的创新创业热情,大家拧成一股绳,团队精神大大增强。”本届赛事的主办者——河南三公利华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华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展示上蔡书画艺术水平、丰富节日群众文化生活,当日,上蔡县第二届“三公利华”杯书画艺术展也如期开展。本次展示的书画艺术品汇集了200余幅书画爱好者的精心创作,书体包含楷、草、行、隶、篆等,既有气势磅礴的山水画,又有栩栩如生、气质传神的人物画,既有传统艺术的神韵,又饱含现代的生活气息,体现了较强的文化基础和艺术内涵。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为广大书画爱好者献上一份新春祝福和文化厚礼。

上蔡县杨集镇是河南省首批命名的“中州名镇、乡镇之星、百强乡镇”,同时也是农业部、国家体委、国家农民体育协会命名的“亿万农民健身先进乡镇”。多年来,杨集人以敏锐的商业头脑和得天独厚的文化产业优势,在市场浪潮中站稳了脚跟,并创造出不菲的业绩。目前,该镇有50%的劳动人口在从事礼品文具的加工和贸易,不仅形成完整的文化体育用品礼品生产、销售产业链,还有超过1万人的杨集文体营销“大军”活跃在全国房地产、文化创意、园林绿化等领域。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