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迎新春老专家座谈会

2017-02-06 14:57 来源:驻马店网 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付明 通讯员 赵勇)2017年1月24日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退休返聘专家座谈会在门诊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铁珍、党委书记张立新、副院长张丰刚,医务部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付明 通讯员 赵勇)2017124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退休返聘专家座谈会在门诊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铁珍、党委书记张立新、副院长张丰刚,医务部、人力资源部、门诊部、院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立新书记代表医院对老专家不辞辛苦、尽心尽力、坚守岗位,为医院建设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他指出各位老专家是我们医院宝贵的财富,老专家的资源是不可复制的,希望大家都爱护、关心老专家,为老专家做好服务,为他们更好的发挥余热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积极发言,为医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表达一个县医院老同志的内心的满满的喜悦和敬意,同时也为医院管理、医院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和医疗服务、医疗环境的改善和绩效管理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发挥老党员、老同志、老干部和县医院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时时处处带好头,起到模范作用,服从医院管理,遵守医院规章制度,为医院的发展献出自己一份真诚的努力。退休返聘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围绕医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多衷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谈之间尽显他们对医院的深厚感情。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负责人认真聆听,现场回复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院长王铁珍首先代表院班子向各位老专家表达新春的祝福,然后简要介绍了医院2016年取得的成绩,汇报了2017年医院发展计划及医院未来的远景规划。并对各位老专家的意见建议一一简要回复和说明,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梳理各位老专家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整理后交院委会研究,尽快落实改进,把老同志、老领导对医院的关心、关怀落地,同时真诚地希望老专家们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参与医院的发展建设,为医院的改革献计献策。

 

老专家们对医院给予老专家的理解与关爱表示深深的谢意,感慨一年来医院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医院的改革不仅惠及了患者,使医务人员也从中受到了鼓舞与欣慰。老专家们动情的说到,县医院是我们的家,是我们1200余名职工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一个人,无论退休,还是在岗都要关心她、爱护她、发展好她。

 

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感情真挚、诚心感人。不知不觉会议进行了二个小时,天色渐晚,老专家们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