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开发区理清思路谋发展

2017-02-08 08: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报讯 (记者 唐 翀)今年,开发区紧紧围绕“四项建设”,按照“围绕两大定位、抓好一个中心、做强三个园区、提升五个功能、强化六个保障”的思路,进

本报讯 (记者 翀)今年,开发区紧紧围绕“四项建设”,按照“围绕两大定位、抓好一个中心、做强三个园区、提升五个功能、强化六个保障”的思路,进一步吹响奋进号角。

“两大定位”即进一步明晰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两大主导产业定位。“抓好一个中心”即以月星星彩城地标式商业建筑为引领,居然之家、奥特莱斯等为带动,集聚不同业态和知名品牌、具有中心城区商业布局差异化发展特点、总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的新区商业中心。“做强三个园区”即依托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通过“园中园”模式科学谋划食品工业园、轻工制造产业园。“提升五个功能”即围绕新区的基础配套、功能完善和繁荣发展,依托北部新区等高端住宅小区和集中安置区建设提升宜居宜业功能,依托职教园区和各类中小学校的科学布局提升教育文化功能,依托新区商业中心、小清河文化休闲居住中心提升休闲消费功能,依托北区三甲综合性医院、妇女儿童医院、第五人民医院、中心骨科医院提升医疗服务功能,依托中心城区与三个县城、两个旅游景区的组团发展和城区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新区承载功能。“强化六个保障”即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保障,健全“4+4+2”制度体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的组织保障,围绕“八讲八做”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作风保障,以“三定”方案和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改革为重点的体制保障,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抓手坚持纪在法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纪律保障,坚持抓铁留痕、踏石留印、雷厉风行、争分夺秒抓落实的执行保障。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