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中泓·上林居售楼部春节假期不打烊

2017-02-09 08: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花园洋房备受欢迎 适宜居住更值得投资红红火火过大年,热热闹闹迎新春。在万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春节假期里,中泓·上林居售楼部春节不放假,售楼员坚守岗位温馨服务还

花园洋房备受欢迎 适宜居住更值得投资

红红火火过大年,热热闹闹迎新春。在万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春节假期里,中泓·上林居售楼部春节不放假,售楼员坚守岗位温馨服务还乡置业人士,假期里看房、选房、订房的客户纷纷点赞。“春节假期考虑到不少还乡的驻马店人要在家乡购房置业,公司决定售楼部春节假期不打烊,方便客户前来选购,虽然售楼员很辛苦,但是看到客户能选到满意的房源,我们还是很开心的。短短几天假期,售楼部接待客户近千人次,成交量火爆,特别是主推的花园洋房更是备受还乡人士欢迎。”中泓·上林居销售经理王海涛如是说。

每逢假期和周末,从京港澳高速驻马店北收费站上下高速的车辆与途经市区开源大道与富强北路交叉口的车辆开始在桥西端会聚成一股车流,令人遗憾的是这里时常会出现堵车现象,给出行和归家的人们带来一丝担忧和焦躁。富强北路通车,部分车辆会沿着富强北路行至富强北路与慎阳路交叉口进行分流减缓拥堵,车行至此映入眼帘的一个楼盘就是中泓·上林居。

如果你有机会到中泓·上林居转一转,她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中泓·上林居扼守富强北路与慎阳路交叉口西北角,富强北路东边是郁郁葱葱的果园,与楼盘东西相映,形成一处清新雅静的城中花园。中泓·上林居占地约60亩,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户型面积90平方米290平方米,西距乐山大道600,南距市委、市政府及天中广场1500,周边环伺城市核心资源,进则融入繁华、退则融入自然。市二十八小、市十九中与中泓·上林居仅一墙之隔,入住之后不用担心孩子上学问题。

大部分业主购房时往往会考虑楼盘所处地段,其实真正在买房时最需要考虑的是时间成本。在你购买住房时,只有有助于减少你个人生活或者整个家庭生活时间成本的住房,才是好的住房。21世纪什么最贵,有人说是人才,其实最贵的是时间,当然人才的时间尤其贵。如果不是投资的话,买房就要买一个便利生活、节省时间的小区,毕竟时间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大家来对照一下中泓·上林居的实际情况:地段位置优越、出入交通便利,无论上班还是出行都会为你节省时间;周边配套齐全、小区环境幽雅,无论居住还是投资都算得上潜力股;关键是与中泓·上林居一墙之隔的就是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而市二十八小隔壁就是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实验中学分校),选择中泓·上林居轻松解决了孩子上小学、中学的问题,方便家长、幸福孩子的同时赢得时间,因为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

春节假期里,一个从深圳回来的同学想在驻马店买套房子,这位同学在外打拼多年,如今想回驻马店发展兼顾着照顾年迈的父母。养育了两个孩子的他,大孩子已考上大学离开家,已满5岁的第二个孩子就要读小学,此番还乡置业主要是想过几天安稳日子。给他推荐了几个楼盘,朋友去看了一遍后,最后选择了中泓·上林居这个楼盘的花园洋房。问及原因,这位同学说:你们是不是觉得洋房太贵了,同一楼盘的高层会便宜很多。可是你看看洋房的环境和位置及整个楼盘的区位,这哪算贵呀!买房一定要考虑便利性,还有一点就是生活的本质。每个人都想让生活更有意义和价值,在保证便利性的基础上如何让你的生活更幸福,就成为了一个人面对的现实问题。

他的一番话不无道理,道理很简单,就是顺应生活需要。这位同学有一定经济实力又想过好日子,同时兼顾赡养老人、抚养孩子,所以买中泓·上林居的花园洋房就是理所当然了。这位同学还说,其实买花园洋房并不只是享受生活,也是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升值的一个稳当途径,因为买花园洋房既满足生活需要又兼具投资理财。

中泓·上林居底层复式附带私家院落、顶层复式特设空中院落,于都市中打造家的温暖,生活自是惬意无比。(杨同山)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