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家装资讯

明清居红木家具可传世的增值实用家具

2017-02-16 07: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千年花梨木,百年明清居;少数人拥有,多数人追求。在红木家具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和一木难求的大背景下,红木家具价格也随着水涨船高。眼下,选购一套可传世的红木家具不但

千年花梨木,百年明清居;少数人拥有,多数人追求。在红木家具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和一木难求的大背景下,红木家具价格也随着水涨船高。眼下,选购一套可传世的红木家具不但可以满足居家生活、办公装饰、鉴赏把玩的需要,而且具有收藏增值之功能,因而红木家具逐步受到生活有品位、投资有眼光的消费者青睐。明清居红木家具,大师作品可以传世,是喜欢红木家具的人士首选品牌。

驻马店市明清居红木艺术馆位于市区文明大道与迅达路交叉口西100路北,与百盛园家私城相连,是我市经营明清居红木的唯一专营店。明清居红木艺术馆店面规模大、环境幽雅,是客户鉴赏、交流、购买红木家具的理想场所。

明清居红木自创建以来,着力传承中国文化精华,致力打造中国红木家具一流品牌,产品兼具古典、精美、神韵、创新之特点。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明清居红木董事长金彪云自豪地说:“我们就是要踏踏实实地做红木家具,明清居所有家具都是自主设计的,就是要做中国红木家具一流品牌。”明清居红木部分产品由金彪云艺术大师亲自设计、亲自验收,作为中国木雕家具设计的领军人物,其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在红木家具企业中,在产品上刻上自己的姓名,明清居红木是唯一的。金彪云表示,在每件红木家具上刻上LOGO和印章,一方面是对自己设计、制作的红木家具有充分的信心,另一方面相信自己设计、制作的红木家具一定会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这种自信并不是盲目的,而是建立在明清居制作的好产品基础之上。

在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红木奥斯卡”评选中,明清居红木再次被评为“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明清居红木获此荣誉可谓实至名归。金彪云从事红木家具设计30余年,设计的“福禄寿沙发”、“象头沙发”、“战国沙发”、“如意沙发”、“锦绣年华”、“幸福生活”等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后,备受好评,风靡全国。2014年,金彪云的“中国梦”系列出炉。“中国梦”系列家具造型大气,工艺精湛,丝翎檀雕巧妙点缀,面世后备受消费者喜爱。2015年,金彪云又设计了“中国情”套房系列。业内人士说,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制作工艺,“中国情”套房系列秉承了金彪云“继承传统文化,融入当代生活”的设计理念。在第3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上,明清居红木携旗下子品牌“明清工匠”新产品“中国情”系列(32款)亮相,引起极大轰动。这些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红木家具,以简约的造型、精致的做工、上好的材料,得到了广大观众和经销商的好评,成为展览会上的一大亮点。

好家具不但要有好材料,还要有好工艺。对红木家具的传承不仅是一种技术的传承、一种工艺的延续,更重要的是一种艺术和一种文化的继承。而这种文化就是一种文明,就是中国文明,这也是中国家具设计师与其他国家家具设计师的唯一区别,因为它带着传承的使命。“质量是创牌的基础,用材精良、做工精细、雕刻精美是明清居红木的主要特点。”金彪云说,“我们将进一步搞好创新、抓好质量、做好服务,努力把明清居打造成中国一流的红木家具品牌。”

明清居红木所有产品都采用传统榫卯结构制作,严丝合缝,永久牢固。明清居红木家具造型优美、用材精良、工艺精致,均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历经市场考验,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是居家生活、收藏鉴赏的首选红木产品。              (杨同山)

 

责任编辑:ldm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