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工行驻马店分行拓展旺季信贷市场

2017-02-19 18: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y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工行驻马店分行拓展旺季信贷市场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韩旭)新春伊始,工行驻马店分行抢抓旺季信贷市场,瞄准企业优质客户上门开展深度营销,该行行长和分管行长“领班

 工行驻马店分行拓展旺季信贷市场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韩旭)新春伊始,工行驻马店分行抢抓旺季信贷市场,瞄准企业优质客户上门开展深度营销,该行行长和分管行长领班营销团队开展重点客户的高层营销,公司部白班紧密跟踪重点客户收集贷款信息,为企业量身打造营销方案,公司客户经理夜班为客户整理信贷资料,三班齐上为客户提供贷款服务,赢得了旺季信贷市场的主动权,高效的办事效率,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信贷企业客户的点赞。

 “领班营销团队开展公司客户高层营销。该行行长和分管行长春节期间上门拜访重点企业、重点客户,与政府职能部门积极沟通,架设政银企合作平台,与重点企业、集团公司等企业董事、学校校长等密切联系,寻找突破口,找准信贷业务投放的商机,利用行里的特色产品,在同业竞争中,抢占制高点,制定有效的营销方案,为客户所想,以客户为中心,赢得了重点企业、重点客户的好评。

 “白班跟踪营销重点客户。该行公司部营销团队大年初四就上班放弃了正常的节假日,瞄准目标客户,主动出击,重点客户实业平台流贷1.5亿元已完成全部提款手续,目前正和上级沟通协调贷款规模,争取投放到位;继续跟踪重点新校区项目贷款,利用行里的优势产品、特色产品。为企业客户量身打造营销方案,成熟一个开拓一个,合格一个投放一个,力拓信贷市场,抢占旺季市场。

夜班为客户整理信贷资料。该行公司客户经理发扬白加黑精神,白天跑市场、找客户,收集信息,晚上加班加点为企业客户整理信贷资料,建立电子台账,开动夜班认真审核、整理,不断完善台帐,及时投放,解决客户的资金需求,该行公司业务营销团队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旺季市场,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成了旺季信贷市场一道亮丽的营销风景线。

责任编辑:ly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