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汝南县罗店镇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2017-02-20 10: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guanli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廖润生 张金成)春节过后,汝南县罗店镇下大力气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狠抓群防群治队伍建设、技防措施落实和专项整治活动,不断创新基层治安防范模式,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廖润生  张金成)春节过后,汝南县罗店镇下大力气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狠抓群防群治队伍建设、技防措施落实和专项整治活动,不断创新基层治安防范模式,切实做好农村治安防范,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努力打造平安罗店、和谐罗店。

一、强化治安巡逻,筑牢平安稳定第一道防线。一是强力推进治安巡防。该镇落实积极组织辅警开展治安巡逻,配备巡防车辆,完善通信、防护等设备器材,确保巡防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二是完善村级治安联防队伍。每个村都组织了专职治安联防队,配备有巡逻服装、红白棒、红袖章、录音喇叭等装备。三是完善农村义务巡逻打更队伍建设,全镇每个村民组都建立义务巡逻打更队伍,实施“五户联防”、“十户联防”,群策群力,参与保家护院。

二、强化技防建设,构筑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强力推进技防建设,突出抓好设施维护和作用发挥。加大技防投入,在镇集市街面、交通要道、商业集聚区等公共部位,安装网络报警系统和有线、无线监控摄像头,开展电子技防监控,提高监控档次,震摄犯罪分子,全面提高科技防范能力。

三、强化排查整治,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稳定 。认真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排查整治活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强化措施落实,明确工作责任,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利用电台、会议、标语、横幅、板报、宣传单、宣传车等手段,加强宣传,形成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完善督导机制。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督导,对发现问题的坚决给予通报批评,对工作突出的给予通报表扬。春节前后,罗店镇治安状况良好,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guanli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