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功夫瑜伽》:延续成龙的风格

2017-02-21 08: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晚报记者 班永威上周二晚,本报的15名微粉来到驻马店好莱坞国际影城,观看了《功夫瑜伽》。不得不说,该片延续了成龙的风格:幽默、功夫、美女、刺激。 《功夫瑜伽》海报

□晚报记者  班永威

上周二晚,本报的15名微粉来到驻马店好莱坞国际影城,观看了《功夫瑜伽》。

不得不说,该片延续了成龙的风格:幽默、功夫、美女、刺激。

wangk170295.jpg 

《功夫瑜伽》海报

一部寻宝的影片

《功夫瑜伽》讲述的是一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故事。

该片延续成式喜剧风格,还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比如,成龙带着李治廷和张艺兴迪在拜街头飙豪车、冰岛冰洞潜水、印度大跳宝莱坞舞蹈等。此外,还有狮子、土狼、眼镜蛇、大象、猎鹰等动物加盟,让电影的喜感升级。

从《功夫瑜伽》中能看到成式喜剧不断探索和丰富的过程,而不是处于一种故步自封的状态。《功夫瑜伽》的整体格调有些类似《绝地逃亡》,因为两者都把异域风情当成一个重点呈现,而且将成式喜剧的内核与这些地域特色融合在一起。再加上独特的异域风情“本土化”与“中国式解读”相结合的展示,体现的便是成式喜剧更丰富也更进步的状态。这凸显了成式喜剧的“海纳百川”。

成式喜剧元素凸显

成式喜剧少不了的就是动作、惊险和刺激,《功夫瑜伽》也不例外。

它与前一阵子上映的《铁道飞虎》不同的是,《铁道飞虎》着重演绎抗日小人物的家国情怀,而《功夫瑜伽》就是纯粹的寻宝电影,不过多了一些国际范而已。

虽然题材不同,但两部影片格调基本相同,是以成式喜剧的形式演绎正派与反派斗智斗勇。《铁道飞虎》是扒火车、炸火车,而《功夫瑜伽》则是冒险飙车,冰穴激战,印度大战土狼。

两部都有成式的动作、独有的惊险和别致的刺激,可谓各有千秋。可《铁道飞虎》毕竟有历史,有认知,在观众脑海里早已有大致的框架,突破性不大。

但《功夫瑜伽》不一样。这里动作、惊险和刺激更值得期待,更能刺激我们的感官,给我们意外的冲击。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