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全力打响“四大攻坚战”

2017-02-25 10: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放下包袱拼命冲上蔡县全力打响“四大攻坚战”本报讯 (记者 陈 司 通讯员 宋永亮)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上蔡县

撸起袖子加油干  放下包袱拼命冲

上蔡县全力打响“四大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 通讯员 宋永亮)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上蔡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大方向,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2017年,工作如何布局、抓手在哪里?近日召开的上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给出了答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奋发有为”总要求,把握“三四五”(建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现代农业示范区“三个载体”,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安全稳定“四大攻坚战”,落实责任实、标准高、节奏快、作风好、环境优“五项要求”),突出专业组作战、项目化推进的工作机制,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着力实现“两提升、两同步、两完成”(生产总值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实现新提升;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同步、人民幸福指数与社会发展同步;完成省、市下达的约束性指标任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乘风扬帆,放下包袱拼命冲。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近期,上蔡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县打响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安全稳定四大攻坚战,确保实现重点工作的新突破。

打好脱贫攻坚战。突出产业扶贫这一关键之举,力争实现全县460个行政村扶贫产业、29461户贫困户产业扶贫“全覆盖”。

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聚焦“三类项目”(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实现“三量齐增”(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聚力“三个一批”(签约引进一批、落地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做大做强主导产业集群。坚持“三个到底”(挂图作战进行到底、把集中开工进行到底、把现场办公进行到底),百倍用心、千倍用力,一切围绕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让全县上下成为一个热火朝天、大干快上、如火如荼的“大工地”。

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以提升城市品位为目标,以拉大城市框架为重点,以完善城市功能为抓手,实施好“三路、三园”等一批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基础配套设施和服务承载能力,努力打造产业繁荣、交通便捷、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的宜工、宜业、宜游、宜居县城。2017年将重点推进县城南环、东环、北环3条道路建设,对蔡都大道、秦相大道、蔡侯路等一批主干道路升级改造,加快市民公园、杜一沟生态公园、重阳文化园等建设进度,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打好安全稳定攻坚战。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领域管理责任,共同打好安全稳定攻坚战,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大对治安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严格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加强信访稳定工作,持续加大对各类信访问题的化解处置力度,严厉打击各种缠访、闹访等行为。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要节点的管控,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