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集聚发展新动能 开拓发展新天地

——2017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掠影

2017-03-01 07: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春和景明,万象更新。2月27日至28日,市领导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刘军甫、陈锋、张昕、姚新文、金冬江、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栗明伦、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付自成及市直各局委负责人和各县区负责人深入全市11个县区,开展2017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

 

记者 弓华静 /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22728日,市领导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刘军甫、陈锋、张昕、姚新文、金冬江、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栗明伦、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付自成及市直各局委负责人和各县区负责人深入全市11个县区,开展2017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

两天来,观摩组不辞劳苦,对全市43个项目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阅。此次现场观摩了每个县区4个工业项目,其中两个新开工项目未观摩过、两个项目投产后未观摩过。观摩项目的选择体现了“新”的要求,突出主导产业、龙头带动、培育集群和产城互动,之前观摩活动中已观摩过的项目没有新征地、新厂房、新设备的二期或三期项目不再观摩。

观摩组一路走来,目睹了各县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感受到争先恐后的发展态势。大家普遍认为,从观摩情况看,各地正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主导产业、龙头带动、培育集群和产城互动,不断推动制造业和服务业的集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骨干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明显增强,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转型升级成为最强音,天中大地变化喜人,发展前景鼓舞人心。

观摩活动时间虽短,却让大家体会颇深。大家表示,重点项目建设已展示出旺盛的发展活力,通过观摩学习先进、找准问题,加压奋进、着力突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规模、上水平、上层次,进一步提高吸引力、竞争力、带动力。

 lich170220.jpg

市委书记余学友等领导在汝南德旭电气有限公司参观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设备生产项目。

lich170222.jpg 

观摩组成员在驿城区观看规划沙盘。

lich170221.jpg 

市领导在平舆县康裕皮革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

 lich170239.jpg

驿城区总投资15亿元的恒丰实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产。

lich170236.jpg 

西平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已有十多家企业入驻。

lich170224.jpg 

上蔡县金山村寨食品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的休闲食品项目试产。

lich170230.jpg 

正阳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综合经营项目一期试产。

lich170228.jpg 

开发区天中老街项目启动。

lich170231.jpg 

汝南县统马车业有限公司电动两轮车生产线已投产。

lich170233.jpg 

泌阳县铭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磁项目一期投产。

lich170237.jpg 

遂平县总投资10亿元的今麦郎集团年产6亿份方便面、4万吨挂面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lich170227.jpg 

平舆县河南中冠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员工在加工产品。

lich170223.jpg 

上蔡县亚豪鞋业有限公司年产960万双高中档布胶鞋出口国外。

lich170225.jpg 

市产业集聚区华中正大有限公司年产600吨硫酸新霉素项目开工建设。

lich170232.jpg 

泌阳县总投资3亿元的夏南牛产业园保鲜冷藏库建设项目正在建设中。

lich170229.jpg 

正阳县总投资2亿元的华星机械装备铸造项目已建成投产。

 lich170238.jpg

驿城区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智能渣土车生产项目建成投产,产品供不应求。

 lich170234.jpg

确山县鹏飞门业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新建6条非标门生产线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ldm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