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工行驻马店分行推进个人业务均衡快速发展

2017-03-04 12: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韩旭)2016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贯彻发展大个金业务工作部署,以分行“双拓双增”活动为重要着力点,以优势产品营销为抓手,集中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韩旭)2016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贯彻发展大个金业务工作部署,以分行“双拓双增”活动为重要着力点,以优势产品营销为抓手,集中力量拓客户、增存款,推动了重点业务及产品的持续稳步增长。

  不唯目标唯市场,存款客户齐增长。该行把存款增长和客户发展作为个人业务首要目标,多措并举抓落实。不断改进提高厅堂营销和服务管理,着力做好长尾客户的营销,夯实个人业务客户基础;重点做好代发工资和三方存管客户的营销,对相关企业列出时间表按照代发金额、笔数由大到小,实行名单制营销。还采取主动上门更换薪金卡、签定“薪金溢”的方式,利用该行存管通产品的优势从证券公司有效挖转客户在他行的资金。同时狠抓转账和间联POS的营销和维护,用好优惠政策、发挥网点及青年团的营销力量,大力推进二维码商户拓展等新业务新产品,拉动存款增长持续。

  突出重点抓营销,提质增效优结构。围绕商贸客户群体精准营销私人银行客户。积极发挥工行产品优势,以结算套餐跨行跨境结算优惠为卖点,重点推荐旺季专属理财、贵金属、保险等产品,吸引客户扩大结算量。把握中小商户经营特点,发挥商友特色服务和俱乐部平台作用,加大个人转账终端“先收后返”优惠政策宣传,加快设备投放,有效提升了结算回流资金沉淀率,提高客户质量,优化了客户结构。

  多措并举拓市场,发展业务重均衡。利用各节假日的有力时机积极挖掘消费需求客户。通过加大存量商户的走访与维护力度,不断提高存量商户的交易规模。同时利用省行“激情周一,悦享工行”千家商户消费特惠促销等活动,积极渗透覆盖客户衣食住行的生活商圈,挖潜拓展他行优质商户,吸引新客户、激活未启卡。积极利用网点、融E联、微信等渠道做好个人综合积分宣传,强化客户积分意识,提升融e购消费水平,引导递延收入尽快入账。依托“厅堂微沙龙”活动,加快推动网点营销服务转型。该行通过厅堂微沙龙活动积极探索维护营销客户的新模式,不仅缓解了客户排队等待的烦恼,加强了网点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进了银行与客户、客户对产品的相互了解,深入地开发了优质客户资源,提高了销售成功率。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