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关王庙乡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2017-03-06 07: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报讯 (记者 唐 翀)“关王庙乡党委、乡政府坚决按照会议要求积极作为、主动作为、马上作为,以闻鸡起舞、时不我待的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凝聚精神动力

本报讯 (记者 翀)“关王庙乡党委、乡政府坚决按照会议要求积极作为、主动作为、马上作为,以闻鸡起舞、时不我待的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凝聚精神动力,践行‘八讲八做’,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关王庙乡党委书记张宏宗说。

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该乡将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与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服务全局的观念,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二是完善制度,充实力量。逐项目成立工作组,落实属地责任,组建专业队伍,迅速推进工作。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细化量化任务,倒排工期,夯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一线实战,全过程监控、动态化督察、节点式推进,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三是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乡领导班子成员分包项目,靠前指挥,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动员全乡党员干部带头丈量房屋、带头算账补偿、带头签订协议、带头搬家腾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引领示范作用。实行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限的“三定”责任制,以目标倒逼工作、以时间倒逼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把握政策,依法征迁。关王庙乡将严格执行法规政策,维护政策的严肃性,处理好项目落地与保障权益的关系,高效推进与规范有序的关系。坚持做到政策公开、标准公开、程序公开,依法依规、按章办事,不分亲疏、不讲关系,一视同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阳光操作,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补到底、一个政策用到底,打消群众疑虑,严格落实“四个到位”,确保成功拆迁、完美拆迁。

严明纪律,和谐征迁。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加深群众对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的了解和支持,加深群众对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的理解与配合,扫清群众思想障碍,推进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一是坚守政策底线。坚决回绝那些借征地拆迁之机漫天要价、提出无理要求的拆迁户。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尽可能照顾拆迁户的合法权益和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好被拆迁群众的临时生活困难问题,真正做到人性化拆迁、友情化操作。三是统一补偿标准。杜绝个人擅自表态,乱开政策口子,决不允许优亲厚友。做到廉洁征迁、不谋私利,调查详实、补偿准确,保障和维护广大被征地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ldm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